每日经济新闻

    沃尔玛中国:未来5-7年要开出500家新店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1 10:02

    未来3年,沃尔玛中国要升级改造超过200家门店,5-7年内,要开出500家新店。

    每经记者 陈克远    每经编辑 王丽娜    

    11月21日,沃尔玛中国地产发展高级副总裁顾建章在2019年沃尔玛发展商峰会上表示,面对消费者在消费习惯和消费需求上的变化,未来3年,沃尔玛中国要升级改造超过200家门店,5-7年内,要开出500家新店。

    沃尔玛此前发布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报告期内其营收为1279.9亿美元,同比上涨2.5%。其中,中国区表现强劲,销售净增长6.3%,为沃尔玛中国五年多来最好销售业绩。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港股雅高控股暴跌逾90%

    下一篇

    交通运输部、发改委:到2020年道路运输竞争性领域和环节价格基本放开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