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Viloran首发亮相入局豪华商务MPV市场 上汽大众携明星阵容登陆2019广州车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1 00:43

    11月22日,2019第十七届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即将拉开大幕。作为今年的“收官之战”,不少车企都摩拳擦掌,推出了重磅车型。

    上汽大众大众品牌也将携明星阵容出征广州车展,覆盖轿车、SUV、MPV以及新能源各个领域,彰显雄厚的产品与技术实力。

    包括辉昂、全新一代帕萨特、全新凌渡、全新一代朗逸、全新一代Polo Plus在内的轿车矩阵将闪耀展台;由途昂X、途观L、 途铠所组成的全面覆盖各细分市场的“SUV天团”将震撼登场;朗逸纯电、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将共同向观众展示大众品牌的新能源技术实力。

    值得注意的是,上汽大众旗下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 Viloran将实现全球首秀,途岳2020款也将升级而来。

    Viloran迎全球首秀 搅局MPV市场

    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在“遇见新大众”活动中公布英文名Viloran后,引发市场广泛关注,如今将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从此前公布的设计图来看,Viloran采用大众品牌全新设计语言,兼具现代美学的流线设计造型与豪华商务空间内部设计。作为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Viloran将以令人惊艳的前沿设计和革新者姿态,引领MPV造型潮流。

    据上汽大众此前公布的信息,Viloran的车身长度约超过了5300mm,轴距约为3180mm。这意味着Viloran纵向空间表现卓越,其空间将完全不会输给当下市场热门的MPV车型。这也将会成为未来市场竞争中,Viloran有力的产品竞争点。

    对于上汽大众而言,Viloran的到来意味着其将进入豪华商务车细分市场,也标志着上汽大众的豪华车矩阵更加完整,它将与辉昂和途昂一起推动品牌价值升级,助力上汽大众的品牌向上之旅。

    从市场层面来看,无论出于政策驱动,还是用户对汽车消费观念的转变,MPV车型的热度都在逐步升高。根据乘联会数据,今年前10个月,MPV车型累计销量为112.3万辆,占据整体市场份额6.8%。尽管目前市场中已有不少MPV车型,但是基于Viloran强大的产品竞争力,以及大众这一“金字招牌”作为背书,相信会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强大展车阵容集结 精彩纷呈

    今年以来,大众品牌积极开拓全新细分市场,完善产品布局,相继推出了途铠、途昂X、全新一代Polo Plus、朗逸纯电及多款年度车型,充分满足了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此次广州车展上,年内上市的新车型都将悉数亮相,值得重点关注。

    轿车产品矩阵方面,辉昂、全新一代帕萨特、全新凌渡、全新一代朗逸、全新一代Polo Plus在各个细分市场均为明星车型,深受消费者喜爱。其中,全新一代帕萨特更是连续多月取得强势的市场表现。今年6月上市的全新一代Polo Plus引领新时代的潮流,诠释精品座驾,重新定义了新一代城市越级两厢车的行业标杆。

    在SUV产品方面,大众品牌SUV家族将齐聚展台,途昂、途昂X、途观L、途岳、途铠全面覆盖各个细分市场,家族阵容实力强大。值得一提的是,途岳2020款实力再度提升,将在车展中升级而来。大众品牌SUV家族在今年1-10位居合资品牌SUV家族销量冠军,堪称合资SUV“第一家族”。在广州车展,消费者可以近距离领略其非凡魅力。

    彰显新能源技术 实力非凡

    随着“电动化”的热度持续升高,上汽大众在新能源方面也没有缺位。本次广州车展上,朗逸纯电、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都将亮相展台,向消费者展示大众品牌在电动车领域的技术实力。

    其中朗逸纯电作为大众品牌首款量产纯电产品,以其德系纯电技术与安全实力为Lavida家族注入了前进的新动能,也给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的汽车生活。

    而帕萨特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自上市后就凭借领先的动力、舒适品质和超强的燃油经济性等品质早已得到市场的认可。

    事实上,上汽大众早已迈向全面电动化和网联化,近期上汽大众新能源汽车工厂落成更意味着其向2025年成为电动汽车领先者的战略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今后上汽大众将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掌握产业链的核心,在全球汽车产业变革的新形式中成为“颠覆者”。

    如今,2019广州车展是大众品牌在中国启用全新品牌设计与标识后参加的首届车展,因此展台也将采用全新的品牌设计理念而焕然一新,新展台与新产品、新技术交相辉映,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自动驾驶迎重要节点 万亿市场待开发

    下一篇

    医疗器械带量采购中标压力悬顶 三友医疗叩关科创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