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丨獐子岛渔港现大量死亡扇贝,谈及捕捞情况船员称“不敢说”;拼多多开盘跌逾23%,第三季度净亏损超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0 22:56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美三大股指低开低走,拼多多开盘跌逾23%

    截至22:55,道指跌0.22%,纳指跌0.22%,标普500指数跌0.17%,个股方面,拼多多开盘跌逾23%,第三季度净亏损超预期。

    2丨人民日报:干涉中国内政的法案就是废纸一张

    据人民日报,美国国会参议院通过所谓“2019年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公然为暴徒张目打气,以美国国内法插手香港事务,干涉中国内政,再次暴露其强盗嘴脸和霸权本性。正告美方,收回在香港问题上的黑手,任何违背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干涉中国内政的法案就是废纸一张。

    3丨獐子岛渔港现大量死亡扇贝,谈及捕捞情况船员称“不敢说”

    据澎湃新闻,有“海底银行”之称的獐子岛近期遭遇了近五年来的第四次“扇贝事故”。11月20日,记者来到辽宁省大连市长海县獐子岛的东獐子渔港,这里是獐子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每艘扇贝捕捞船返航的终点。当记者问询靠岸船员当天捕捞状况时,有的船员说:“肯定是死的多。”有的船员则悄悄对记者说:“不敢说。”

    4丨新版限塑令出台在即 生物可降解材料市场或将持续走强

    据第一财经,一位接近政策制定的人士表示,“目前相关部门正在修订2008版限塑令,不久后会公布。”据他介绍,塑料袋、餐盒、农用地膜等一次性塑料制品将被全部替代。业内专家表示,在近期国家政策红利及应用范围不断拓展等利好下,生物可降解材料市场或将持续走强。

    5丨2019年第二只收益率超100%基金出炉

    据中证网,11月20日,继广发双擎升级收益率突破100%后,又一只主动偏股型基金——广发医疗保健收益率逾100%。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20日,今年以来广发医疗保健收益率达100.45%。其中,广发医疗保健三季报的前十大重仓股分别是我武生物、爱尔眼科、长春高新、通策医疗、恒瑞医药、迈瑞医疗、药明康德、山东药玻、泰格医药和欧普康视。

    6丨侵犯《流浪地球》等电影著作权案一审宣判,8人获刑

    据新华社,被告人陈某、林某、赖某等8人侵犯著作权一案20日在上海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该案涉及《流浪地球》《廉政风云》等电影,不法行为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法院经过审理,当庭做出判决,8人获刑。据悉,2017年7月至2019年3月期间,被告人陈某受境外人员委托,招募被告人林某、赖某等7人,通过在QQ聊天群远程遥控分工的方式,经营管理“最快资源网”“131资源网”“156资源网”“极速云采集网”等非法网站,共同下载、传播大量盗版影视作品,同时在视频链接中添加境外赌博广告以牟利,非法经营数额高达1250万余元。

    更多阅读:

    十二连发!今天《新闻联播》火力全开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历时七个月、三轮问询 金达莱科创板IPO终止

    下一篇

    1~9月减收社保费2725亿,返还失业保险费275亿,人社部切实推动减负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