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宝馨科技总经理朱永福醉酒驾驶 将被拘役到明年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0 18:45

    每经实习记者 郑洁 每经记者 孙嘉夏    每经编辑 文多    

    11月20日下午,宝馨科技(002514,SZ)披露,公司董事、总经理朱永福因醉酒驾驶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而无法履职。

    据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出具的《刑事判决书》,朱永福因犯危险驾驶罪,被判处拘役一个月二十天(刑期至2020年1月2日止),并处罚金2000元。

    宝馨科技三季报显示,朱永福也是公司第三大股东,持股比例为12.49%。公司2018年年报显示,朱永福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为152.42万元。

    履历显示,朱永福1972年2月生,中国籍,大专学历。现任上市公司总经理、董事,苏州永福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菲律宾宝馨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北京福伟昊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苏州艾诺镁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据宝馨科技2018年年报,公司以智能制造和节能环保产业为核心。2018年营业收入8.07亿元,同比增长47.2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431.19万元,同比增长137.63%。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美股盘前|欧美市场全线下挫;日本出口连续第11个月下滑

    下一篇

    王思聪被取消限制消费令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