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证大系”戴志康狱中不忘教公众炒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0 15:26

    每经记者 曾剑    每经编辑 张海妮    

    今日(11月20日)下午,新浪微博认证为上海证大集团董事长戴志康的账号发布微博称:“由于身陷囹圄,不能很好地跟大家沟通,所以只能带口信问候大家(由我的工作人员代发)。”

    众所周知,戴志康此前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被批捕,案件尚在侦查中。

    9月28日晚间,上海公安机关通报了上海证大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的最新情况。据悉,检察机关已于9月27日对戴某康等20余名犯罪嫌疑人依法批准逮捕。上海公安机关已初步追缴现金约2亿元,并已查封、冻结了相关银行账户、房产及股权等财产。追赃挽损工作仍在全力进行中,最终清退将由法院依法进行。

    此番,戴志康还通过微博发文称,“股票A股市场上期待的秋季行情已经落在了科创板的板块上了,主板行情就此推迟,当下主板还是调整期,未来科创板继续带动整体,主板行情开春将大机会”。

    11月20日下午2点43分,记者再度登录该微博,发现相关内容已经被删除。

    上海明伦律师事务所王智斌律师向《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在批捕审查阶段,戴志康可以会见律师,也存在通过律师把消息传递给自己员工的可能。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向资金净流入1.90亿元

    下一篇

    超万辆进口埃尔法将被召回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