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全新好股东汉富控股发声明:租约到期搬了办公地,韩学渊仍在主持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20 16:12

    每经记者 张虹蕾    每经编辑 汤辉    

    近日,上市公司全新好(000007,SZ)原大股东汉富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富控股”)被指“失联”,其近况备受关注。

    全新好近日公告称,其无法与汉富控股、实际控制人韩学渊等取得直接联系。此外,全新好新任大股东深圳市博恒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恒投资”)也指称汉富控股办公地“人去楼空”。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11月18日也来到了汉富控股原办公地并了解到,汉富控股已不在其此前披露的办公地。但按照物业和汉富方面相关人士所称,汉富控股在10月已搬走。记者随后发表了报道《全新好大股东被指“失联”:记者实探已搬离原办公地因租期到了?》

    今日(11月20日),汉富控股通过其官方微信号发布声明称,多家网媒在未经调查和采访的情况下,发布汉富控股董事长“韩学渊先生失联”、“公司人去楼空”等不实信息。

    汉富控股还称,其董事长韩学渊近期从未收到任何相关媒体及个人的访问请求,当前正在全力推进公司海外上市战略及资产处置相关工作。

    提及关于被指“公司人去楼空”,汉富控股称,截至10月14日公司原办公地址租约到期,因考虑到各项工作调整安排及成本优化需要,汉富控股办公职场于9月3日搬迁至: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19号嘉盛中心2306室。原职场停止续约续租。当前公司各部门周一至周五工作日办公一切如旧。

    提及旗下P2P公司情况,汉富控股回应称,受限于当前整体经济形势及金融环境,其旗下P2P平台小诺理财在今年上半年完成资金兑付近17亿元,鉴于当前行业的大趋势,小诺理财正在有关部门的指引及大型AMC持牌机构的协助下宣告退出,并在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官网上有明确显示,整体过程均在相关政策法规的框架内及上级监管部门的指导下有序进行。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外交部警告美方别引火烧身

    下一篇

    上周食用农产品价格下降2.8% 猪肉批发价下降6.9%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