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手机号欠费被扣征信分影响落户?深圳积分入户纳入通信运营商信息

    2019-11-20 11:12

    据南方都市报消息,近日,据深圳媒体报道,深圳欧女士申请积分入户,本来申请手续都很顺利,但根据官方审核结果,她的信用分由于手机号码欠费被扣了30分征信分,很有可能无法成功入户。记者查询获悉,根据深圳市公安局官网所发布的《深圳市积分入户申请须知》文件,在积分分值核算方面,申请积分入户者每存在一笔不良信用记录,还款(费、税)逾期时长满90天,则减30分。而承办机构所采取信息的相关机构除了人民银行、第三方数据机构和互联网通讯技术服务商外,还包括通信运营商。由此可见,当前用户在通信运营商信息会被纳入深圳市个人信用征信分核算中。记者采访广东相关运营商了解到,目前深圳是省内唯一采取这种征信核算方法的城市,其他地市还没采用。

    上一篇

    香港警方:马鞍山淋烧市民企图谋杀案2名嫌疑人今日开庭受审

    下一篇

    统计局:近日将公布2018年GDP数据的修订结果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