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强强联合 金斯瑞生物与ABL Bio达成双特异性抗体开发战略合作

    美通社 2019-11-20 14:42

    南京和韩国首尔2019年11月18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生物医药CDMO公司南京金斯瑞生物科技今日宣布,与专注于开发用于免疫肿瘤和神经退行性疾病的治疗药物的韩国生物技术公司ABL Bio签署协议,双方针对两个双特异性抗体项目开发达成战略合作。

    ABL Bio 首席执行官 Sang Hoon Lee博士与金斯瑞生物药事业部首席执行官 Brian Min 博士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ABL Bio 首席执行官 Sang Hoon Lee博士与金斯瑞生物药事业部首席执行官 Brian Min 博士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金斯瑞将授权ABL Bio使用一种靶向肿瘤的单域抗体、一种单克隆抗体以及金斯瑞SMAB (Single-Domain Antibody fused to Monoclonal Ab) 双特异性抗体平台开发多个双特异性抗体分子,并委托金斯瑞为双特异性抗体分子的临床前药学研究和临床样品生产CDMO服务的独家供应商,加速肿瘤免疫抗体创新药物的开发。金斯瑞将为此项目的开发提供持续支持与服务。金斯瑞将获得来自ABL Bio的首付款和里程碑付款,以及产品上市后全球销售额计算的销售提成。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及资源,进一步丰富ABL Bio 在双特异性抗体研发领域管线,以及进一步加强ABL Bio 在肿瘤研究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

    “我们很高兴能与金斯瑞这样一家快速发展的企业合作,金斯瑞近年间发展迅速,在抗体药研发领域已经助力多家公司取得成绩。”ABL Bio 首席执行官Sang Hoon Lee博士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说,“我们非常期待凭借金斯瑞的双抗平台出色的成药性以及便捷的生产流程,加速推动ABL Bio创新免疫疗法的开发以及新药上市,此次强强联合,将进一步丰富我们的双特异性抗体研发管线,为进军全球肿瘤免疫和神经退行性疾病领域领先梯队助力。”

    “我们非常荣幸能与像ABL Bio一样在双特异性抗体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公司进行合作,这说明了,金斯瑞生物药研发服务已经受到越来越多的国际知名公司的认可,”金斯瑞生物药事业部首席执行官Brian Min博士说道,“金斯瑞在生物药研发领域拥有非常丰富的研发经验和非常强大的团队,我们希望可以与越来越多同ABL Bio一样具有实力的公司,利用自身强大的研发优势,强强联合,加速创新抗体药的开发进程。”

    相关链接 :

    https://www.genscript.com.cn/

    上一篇

    世界领先旅游科技公司Kiwi.com将成为首个全球虚拟联程超级承运人

    下一篇

    新氧秘密孵化新业务“尺颜医选”,117个维度建医美界米其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