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胡润:北京拥有最多亿元资产家庭 中国大陆中产家庭已达3320万户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9 18:56

    1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财富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8月,中国大陆中产家庭数量已达3320万户,其中新中产1000万户以上。在亿元资产的分布数量上看,北京豪夺桂冠,广东、上海、浙江和香港,分列二三四五位。

    每经编辑 韩阳    

     

    19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胡润财富报告》,报告显示,截至2018年8月,中国大陆中产家庭数量已达3320万户,其中新中产1000万户以上。在亿元资产的分布数量上看,北京豪夺桂冠,广东、上海、浙江和香港,分列二三四五位。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19点丨央行召开金融机构货币信贷形势分析座谈会;上清所:“16东旭光电MTN001B”不能按期足额偿付利息;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3即将全面到店

    下一篇

    滴滴顺风车明早9点开启3城试运营,北京和石家庄延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