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都青白江与德国莫索夫集团联手推广中欧班列(成都)整车运输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9 18:49

    作为欧洲汽车行业知名系统服务提供商之一,德国莫索夫集团正计划在中欧之间的“一带一路”启动可持续的整车物流铁路运输服务,通过波兰罗兹与成都市之间的中欧班列运输整车,目前线路试运行已成功完成。

    每经编辑 刘艳美    

    成都国际铁路港 图片来源:成都青白江提供

    近日,由成都青白江区政府与德国莫索夫集团共同主办的“2019(成都青白江)中德物流论坛”在蓉召开。作为“2019成都国际供应链与物流技术装备博览会”主要分论坛之一,本次论坛围绕中欧班列给中欧的整车物流铁路运输服务带来的发展机遇展开深入研讨。

    本次活动,成都青白江与德国莫索夫集团正式联手,共同推广中欧班列(成都)整车运输。

    据了解,作为欧洲汽车行业知名系统服务提供商之一,德国莫索夫集团正计划在中欧之间的“一带一路”启动可持续的整车物流铁路运输服务,通过波兰罗兹与成都市之间的中欧班列运输整车,目前线路试运行已成功完成。

    “依托中欧班列(成都),青白江已经成为‘一带一路’倡议下连接亚洲和欧洲的重要枢纽,为中欧企业的合作开启了全新的机遇。”成都青白江区主要负责表示,成都青白江将加快国际一流铁路港的建设,从而吸引更多的像莫索夫公司一样的国际知名物流和贸易企业入驻青白江。

    值得一提的是,德国莫索夫集团首席执行官约尔格·莫索夫博士现场表示,呼吁更多中欧汽车制造企业和物流服务商采用中欧班列的铁路运输货物方式,并产生规模集聚效应。“在不久的将来,中欧班列将真正地成为对海运和空运最有效的补充运输方式。”

    每日经济新闻 苏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广州瑞松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说明书(上会稿)

    下一篇

    每经19点丨央行召开金融机构货币信贷形势分析座谈会;上清所:“16东旭光电MTN001B”不能按期足额偿付利息;特斯拉:中国制造Model 3即将全面到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