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英菲尼迪两款限量版车型登陆广州车展 首款电动车专为中国造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9 17:26

    每经记者 裴健如    每经编辑 张北    

    图片来源:企业供图

    2019年,英菲尼迪迎来品牌创立30周年。为庆祝品牌诞辰,英菲尼迪将于今年的广州车展中发布QX50Q50L两款30周年限量版车型,两款新车将于1122日正式亮相。

    据了解,QX50限量版车型搭载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通过可变连杆机构,可实现8:1~14:1之间任意压缩比的切换,配合地中海风格的圣托里尼内饰套装,更加注重豪华性与舒适性。Q50L限量版车型在造型设计上更加时尚,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7.4升。此外,两款限量版车型都在现有车型基础上进行了优化升级,并配有彰显其身份的30周年标识。

    2014年起,英菲尼迪开始以字母“Q”作为其轿车、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系列的命名前缀,以字母“QX”作为其SUV车型和跨界车型的命名前缀。目前,英菲尼迪旗下全系车型均已进入中国轿车、SUV、轿跑等细分市场。

    201411月,英菲尼迪首款国产车型Q50L上市,正式开启了其在华国产化进程。20153月,英菲尼迪第二款国产车型QX50上市,英菲尼迪本土化战略进一步向纵深发展。从最新销量数据来看,国产车型是英菲尼迪在华销量的主力。今年1~10月,英菲尼迪国产车型累计销量约为2.69万辆,同比增长21.3%,占据其在华总体销量近八成比重。

    今年是英菲尼迪品牌成立30周年,以此为全新起点,英菲尼迪将发挥其在技术、设计与品质上的优势,推出更多产品。面对电动化浪潮的冲击,英菲尼迪提出了“电动即未来”理念,宣布未来将推出包括纯电动车型、e-POWER、高性能混合动力车型等在内的产品序列,提供轿车、SUV等多种选项。值得一提的是,英菲尼迪首款电动车型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并在未来3年内在中国投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王宇:警惕大宗商品价格反转刺激通胀

    下一篇

    网信集团CEO盛佳:把握“一带一路”商机 促产业和金融紧密结合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