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1点丨今明两天,部分香港往来内地列车临时停运;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坚守岗位打击暴力,尽快恢复社会秩序;里皮回应辞职:不喜欢赚不应得的钱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9 10:53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教育部:要推动职业院校联合行业企业面向人工智能大力开展新技术技能培训

    据教育部网站,教育部办公厅等十四部门近日印发《职业院校全面开展职业培训促进就业创业行动计划》,计划指出,要推动职业院校联合行业企业面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工业互联网、建筑新技术应用、智能建筑、智慧城市等领域,大力开展新技术技能培训。

    2丨今明两天,部分香港往来内地列车临时停运

    人民日报海外网19日消息,据中国铁路12306网站,今明两日部分香港往来内地列车临时停运。相关公告如下:

    1、2019年11月19日,广州东开Z801次、Z803次、Z805次、Z807次、Z809次、Z811次、Z815次、Z817次、Z819次旅客列车临时停运。

    2、2019年11月19日,香港红磡开Z802次、Z804次、Z806次、Z808次、Z810次、Z812次、Z814次、Z816次、Z818次旅客列车临时停运。

    3、 2019年11月19日北京西开Z97次运行至广州东终止,2019年11月20日香港红磡开Z98次改为广州东始发,同时广州东—香港红磡Z97次停运、香港红磡—广州东Z98次停运。

    3丨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坚守岗位打击暴力 尽快恢复社会秩序

    据央视新闻,19日上午,刚刚上任的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举行记者会,表示将坚守岗位,打击暴力,尽快恢复社会秩序。邓炳强说,今天能够接任警务处处长,继续为香港的治安作出贡献,其实是我毕生的荣幸。其实理应我是应该感到兴奋,但是我眼见着过去的五个多月,香港发生的事情,不法之徒是枉顾香港的法治,冲击法治,到处纵火,到处堵路,到处袭击市民,以及袭击我们警务人员,其实这一刻我的心情是很哀伤的,那我唯有在我现在这个工作岗位里,继续去承担,我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可以是首先保护好我的同事,支持我们的同事继续去执法,也都希望暴力的人士不要再用暴力了,我也希望社会继续支持我们的工作,希望香港的治安能够尽快恢复平静。

    4丨雷军:明年将是5G市场起飞元年 明年至少发布10款5G手机

    据证券时报·e公司,“智能新时代-小米开发者大会”于11月19日起在北京举行。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会上表示,5G+AIoT,将推动下一代超级互联网。从前年开始,手机市场开始萎缩,去年和今年更是加速下滑。但是5G换机潮将对手机市场形成巨大拉动。雷军判断,明年将是5G市场起飞元年。雷军透露,明年至少发布10款5G手机。

    5丨里皮回应辞职:不喜欢赚不应得的钱

    澎湃新闻19日消息,里皮已经回到了欧洲,近日,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他表示,自己选择辞去国足主帅是因为继续合作的条件没有了。“我在中国度过了将近8年的时间,那是一段快乐的时光。带领国家队重要的不是赢得比赛,而是发展运动,我帮助了中国足球发展。”“之所以选择辞职是因为继续合作的条件没有了。当我相信不再有热情、欲望和信任这些继续合作的自然条件时,我不喜欢赚太多自己不应得的钱。” 关于未来的计划,里皮表示:“我没有重返俱乐部教练席的渴望,我认为自己永远不会再执教俱乐部了。”

    更多阅读:

    新巨头将要诞生?雅虎日本与LINE正式宣布合并

    美媒:美国商务部发布90天延期许可,第三次“豁免”华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小米雷军:红米12月份发布双模5G手机,超级互联网将诞生千亿级企业

    下一篇

    王思聪新增对外投资 入股北京一企业管理公司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