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汕合作区税务局主动服务,持续推进“减税降费”造福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8 23:38

    科技型企业的成长与发展,越来越受到市场的关注。而地区政府对科技类企业的优待政策和较高的服务意识,也吸引着具有较高核心竞争力的科技类企业积极落地。而随着企税改革及减税降费的政策落实,深汕合作区税务局已走在了主动服务企业的前列。

    瑞祺科技园是由中瑞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瑞实业”)在深汕合作区投资建立的以高科技为主导的科技产业园,是深汕特别合作区作为深圳高端制造业承载区的一个缩影。中瑞实业财务经理彭春花表示,“随着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的实施,企业经营成本进一步降低了,今年以来,公司减免税额共70.5万元,其中因2019年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减免68万,2018年调整增值税税率减免2.5万元,相信随着减税降费政策效应不断显现,减税效果将更加明显。”

    据悉,深汕特别合作区税务局在挂牌之后迅速对标深圳税务,建立实体服务厅、自助终端、网上办税“三位一体”的纳税服务体系,主动走访企业,为企业提供主动化、个性化服务。“我们将牢牢把握深圳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和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机遇,加强税收政策研究,积极争取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支持,不断提升税收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税收生态,争创一流的营商环境,助力深汕特别合作区这块深圳‘飞地’实现腾飞。”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税务局局长邹剑雄表示。 记者:潘婷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道达投资手记:金山办公登陆A股 大盘反弹仍然缺量

    下一篇

    控股股东、实控人筹划转让20%股份 数知科技将迎河南国资入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