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魏凤和与美防长会晤:决不容忍发生重大“台独”事变;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点名通报建行、平安;美国加州发生枪击案,至少9人中枪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8 14:01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点名通报建行、平安

    中国政府网11月18日消息,国务院办公厅督查室通报称,建行北京分行和平安北京分行部分机构,抵押类小微企业贷款存在借贷搭售等问题,变相抬升综合融资成本。

    2丨魏凤和与美防长会晤:决不容忍发生重大“台独”事变

    环球时报消息,11月18日上午,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吴谦在曼谷举行媒体吹风会,介绍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与美国国防部长埃斯珀举行会晤的有关情况。吴谦说,魏部长就台湾、南海、涉港等问题重申了中方立场。在台湾问题上,魏部长强调中方始终致力于以和平方式解决台湾问题,但决不容忍发生重大“台独”事变,中方要求美方慎重妥善处理台湾问题,不要给台海局势增加新的不稳定因素。在南海问题上,魏部长重申中方维护南海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的决心意志坚定不移,维护南海和平稳定的决心意志坚定不移,要求美方停止到南海来炫耀武力,不要挑动南海局势升温。

    3丨美国加州发生枪击案 至少9人中枪

    据央视新闻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7日晚,在加州弗雷斯诺一个家庭聚会上发生枪击案,造成多人死亡。目前具体死亡人数尚不明朗,但当地警方表示至少9人中枪。当地警方表示目前还没有人被逮捕。警方称,这家人和朋友在后院内看球赛时,有一个或多名人员溜了进来,开始射击。

    4丨白俄罗斯:能源补贴不解决 或拒与俄罗斯签整合协议

    中国新闻网消息,据欧媒18日报道,当地时间11月17日,白俄罗斯总统亚历山大•卢卡申科表示,若俄罗斯无法解决与白俄罗斯因能源补贴问题引发的争端,白俄罗斯将不会与俄方签署整合协议。

    5丨将推出音乐流媒体服务?字节跳动:对市场传言不予置评

    据澎湃新闻,11月18日,有消息称今日头条、抖音、TikTok母公司字节跳动计划推出与Spotify和Apple Music类似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字节跳动正在与世界最大的几家唱片公司,包括环球音乐、索尼音乐和华纳音乐就全球授权协议进行探讨,即将这些唱片公司的歌曲授权给字节跳动的音乐订阅服务。对此,字节跳动方面回应记者称,对市场传言不予置评。

    更多阅读:

    贪官身陷麻将场20年 工作笔记暗藏“制胜秘笈”

    我国第二艘航母通过台湾海峡 赴南海相关海域开展科研试验和例行训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2018年中国创新营销峰会金句回顾,看今年谁将high爆全场?

    下一篇

    兰州警方抓获10名比特币诈骗犯罪嫌疑人 多地警示以区块链、虚拟币为幌子的非法金融活动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