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聚焦5G与AI产业 成都天府软件园举办四川互联网大会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8 10:54

    下一步成都高新区在新经济方面将重点抓好5G与人工智能产业、大数据与网络安全产业、网络视听与数字文创产业这三个产业方向,另外,成都高新区以天府软件园为核心,作为新经济发展的主要阵地。

    每经编辑 刘艳美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成都高新区提供

    11月16日,2019第十三届四川互联网大会在成都举行,本届会议以“点亮科技之眼,5G与AI,开启行业融合新纪元”为主题,邀请国内外通信技术和人工智能行业权威科技巨头、行业专家、投资机构,共同探讨5G与AI将如何重新定义互联网。会上,成都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缪晓波表示,下一步成都高新区在新经济方面将重点抓好5G与人工智能产业、大数据与网络安全产业、网络视听与数字文创产业这三个产业方向,另外,成都高新区以天府软件园为核心,作为新经济发展的主要阵地。

    从技术到资本,从应用场景到生态圈,本届四川互联网大会探讨的焦点,覆盖5G与AI产业的各个层面,全面折射出全球5G与AI产业发展现状。会上,IDG、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德勤、爱立信、华为云等嘉宾分享了该领域最新发展情况。来自新华三、VIPKID、合合信息科技、智元汇、G7等互联网科技公司的代表,也在大会上分享了5G与AI的相关洞察。

    今年年初,成都高新区出台《成都新经济活力区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方案(2018-2020年)》,提出以瞪羚谷产业社区、骑龙湾产业社区、AI创新中心、中国-欧洲中心、新川创新科技园,以及天府软件园这六大产业社区建设为抓手,聚焦5G通信、数字文创、人工智能等产业主攻方向。天府软件园作为其中发展时间最长、发展最为成熟的产业社区,在高新区发展5G与AI方面,起着先锋带头作用。四川互联网大会是在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指导下,成都天府软件园有限公司主办的千人规模的产业盛会,自2006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二届。

    每日经济新闻 张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金奉玮接棒谢东萤出任蔚来CFO

    下一篇

    每经11点丨债券通总经理:国际投资者看好中国债市;贵州:失信者将禁入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我国建成世界首例原位3D打印双层建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