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实地探访獐子岛受灾海域:大部分扇贝仅剩空壳;香港理工大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被人取走,校方报警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7 09:53

    每经编辑 胡玲

    1丨实地探访獐子岛受灾海域:大部分扇贝仅剩空壳

    据中国日报网消息,近日,獐子岛集团发布公告宣布扇贝大面积受灾死亡,再次引发公众质疑其造假。11月16日,记者跟随船只,前往其所称的扇贝受灾海域。大部分捞上来的扇贝仅剩空壳,船员不断翻拨,才能找到一只闭合的正常扇贝。“总共26公斤,5亩产量跟正常情况下1亩的产量差不多。” 在三个捕捞点抽检完成后,26号抽测点情况最严重,死亡的扇贝超过了80%。

    2丨人民日报谈网购:品质决定商家走多远

    刚刚过去的这个“双11”,再次刷新人们对中国消费市场的想象。火爆的景象,既折射出中国澎湃的消费动能,也让市场看到了消费的蓝海。今天,消费早已不是一次性的买与卖,而是指从下单到收货再到售后的全过程。重不重视商品品质,决定着商家能否站稳脚跟;重不重视服务品质,则决定着商家能走多远。一手抓商品品质,一手抓服务品质,这是商家赢得消费者信任的不二法门,也是开拓消费蓝海的必由路径。

    3丨香港理工大学实验室危险化学品被人取走 校方报警

    据中国青年网新闻官方微博援引香港无线新闻报道,16日晚,有暴徒在香港理工大学附近筑路障、向树枝点火,并向警方投掷汽油弹。理工大学深夜表示,校内多个实验室的危险化学品被人取走,校方认为事态严重,可能对公众安全构成严重威胁和伤害,决定报警。

    4丨千余香港市民集会 呼吁反暴力护安宁

    据央视新闻消息,11月16日上午,千余名香港市民在香港特区政府总部门前举行集会。市民们呼吁尽快止暴制乱,恢复香港的社会秩序。当天参加集会的香港市民挥舞着国旗、香港特区区旗,手举“支持香港警察”等标语,并纷纷签下他们的姓名,表达他们“反暴力、爱和平、撑警察、护安宁”的心声。

    更多阅读:

    什么操作?韩裔女歌手全靠简历造假,竟当上美国政府高官!还曾掌管10亿美元预算…

    昔日“国民牙膏”,如今98%销往酒店平均每支8分钱,为求生刚刚宣布一个大动作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冻到发紫!我国三分之二国土气温或创新低

    下一篇

    约500万美国人有睡眠问题 手机可能是罪魁祸首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