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15家车企集体行贿:为新能源车型数据接入符合性过审

    2019-11-16 17:21

    据澎湃新闻,2016年7月至2018年6月,项某在上海新能源汽车数据中心任职期间,利用负责审核新能源车企新车型数据接入符合性等工作的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现金、购物卡等形式贿赂共计价值人民币25万余元。11月12日,中国裁判文书网公开披露的一份由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做出的刑事判决文书披露了上述案情。行贿方是来自国内各省市15家车企的工作人员,包括奇瑞新能源、比亚迪、众泰新能源、广汽新能源、上汽集团乘用车分公司、北汽新能源、吉利汽车研究院、长城汽车、长江汽车、东风特汽专用车、申龙客车、郑州宇通客车、成都大运汽车、金龙联合汽车工业、上海循道新能源有限公司。

    上一篇

    下周一雷军将借金山办公首次登陆A股!500亿元市值算高估还是低估?

    下一篇

    美联航再次推迟复飞波音737 MAX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