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4点丨中石油入股新成立的阿布扎比原油期货交易所;巴菲特最新持仓公布:小幅减持苹果;鄱阳湖区水位创新低:天鹅、大雁都不来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6 13:57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中石油入股新成立的阿布扎比原油期货交易所

    新华社阿布扎比11月15日电,阿联酋国务部长兼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首席执行官苏尔坦·贾比尔日前宣布,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与洲际交易所合作,正式成立阿布扎比原油期货交易所,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石油)作为唯一一家中资企业参与入股该交易所。据悉,这家新成立原油期货交易所的其他股东还包括英国石油公司、荷兰皇家壳牌集团、道达尔集团、维多石油集团、日本JXTG能

    2丨巴菲特最新持仓公布:小幅减持苹果 买入家具股

    据上证报,“股神”巴菲特麾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提交了三季度持仓报告,报告显示巴菲特在三季度选择小幅减持苹果约75万股,期末持仓价值为557.32亿美元,虽被小幅减持,但并不影响苹果稳居巴菲特持仓首位。三季度巴菲特共新买入三只股票,其中一只是家具品牌RH(Restoration Hardware),共买入120万股,另外还新买入740万股西方石油股票和635万股环球人寿股票。

    3丨 鄱阳湖区水位创新低:天鹅、大雁都不来了

    据央视新闻,11月14日上午8点,鄱阳湖康山站水位为11.96米,是该站建站67年以来历史最低水位,严重影响了湖区候鸟和水生动物的食物资源和栖息环境。在江西上饶鄱阳县莲湖乡龙口村,这里以往是候鸟的主要聚居地。如今开裂的土地上,只有寥寥数只麋鹿和野鸭经过,候鸟难觅踪影。鄱阳县林业局野保站站长刘道理表示,去年到这里,这里有几千只天鹅,还有大雁啊,都上万只在这边,今年到这里基本一只都没看到。

    4丨拖欠工资飞机停飞,友和道通开启航空货运洗牌期

    据第一财经,记者获悉,目前友和道通集团旗下的多架全货机已经停飞,多个业务板块的员工已经几个月没有拿到工资,公司正在与多方洽谈融资和重组。

    更多阅读:

    近10年来首次出现衰退,全年负增长几成定局!暴力旋涡冲击,香港的损失有多大?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中石油入股新成立的阿布扎比原油期货交易所

    下一篇

    关注!鄱阳湖区水位创新低:天鹅大雁都不来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