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谁是中国智能制造领航者 美好商业联手法国里昂商学院发布《中国智能制造排行榜TOP100》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5 18:00

    商业智能、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为瞬息万变的商业社会又一次带来无限可能。 每日经济新闻美好商业中心联合法国里昂商学院,《中国智能制造排行榜TOP100》权威榜单16日在深圳发布。

    每经记者 成锦鸿    每经编辑 方琛    

    智能制造近年来一直被认为是中国制造的主攻方向。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科技创新无疑是最重要的抓手。

    迎接智能时代,每日经济新闻美好商业中心联合法国里昂商学院,将于本周六(11月16日)于深圳联合发布《中国智能制造排行榜TOP100》。

    据了解,中国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资助下,法国里昂商学院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商学院和武汉钢铁研究所合作展开了《信息网络技术驱动中国制造业转型战略、路径和支撑体系研究》项目,并完成了《中国智能制造百强发展与趋势白皮书》。

    据悉,该榜单通过声望初选、专业初选、同行评议、产业评价四个阶段,从15145家企业中选出的最终的中国智能制造企业100强,是在智能制造领域对行业和国家创新具有贡献的优质企业。该榜单不仅是对国内智能制造企业深入研究的结果,还将为市场提供良好社会及经济效应,揭开共同智能新篇章。

    届时全球商业智能论坛也将同时举行,人工智能、商业等领域的多位重量级嘉宾将发表演讲,法国里昂商学院全球商业智能中心也将正式落定深圳。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10月70城房价出炉:4个一线城市降了3个 西宁新房领涨

    下一篇

    百济神州吴晓滨:泽布替尼美国商业团队已经建立完毕,患者有望年内用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