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 |证监会:会计师事务所执业信息包括行政处罚等情况 不以收入为导向进行排名;个人破产重组受阻 贾跃亭:我是老赖,我道歉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5 16:58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外交部:中国政府从不承认所谓“阿鲁纳恰尔邦”

    据央视新闻消息,11月14日,印度防长辛格访问了位于“阿邦”的达旺地区。对此,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今天作出回应。耿爽表示,中国政府从不承认所谓“阿鲁纳恰尔邦”,坚决反对印度领导人和高官赴该地区活动。中方敦促印方尊重中方利益和关切,停止采取任何使边界问题复杂化的举动,以实际行动维护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2丨证监会:会计师事务所执业信息包括行政处罚等情况

    据证券时报,证监会会计部副主任李海军15日表示,证监会发布《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资本市场执业基本信息》,内容包括受中国证监会处理处罚、业务收入、执业人员、国际网络、职业保险和职业风险基金、上市公司年报审计等情况。

    3丨证监会:会计师事务所执业信息不以收入为导向进行排名

    据证券时报网,证监会会计部副主任李海军15日表示,证监会发布《证券资格会计师事务所资本市场执业基本信息》。李海军表示,《基本信息》与中注协发布的《业务收入前100家会计师事务所信息》存在一定区别,不以收入为导向进行排名,更加突出执业能力,如实反映会计师事务所因证券服务业务质量被处理处罚情况、上市公司审计经验与能力等。

    4丨个人破产重组受阻 贾跃亭:我是老赖,我道歉

    每日经济新闻15日消息,自乐视生态失败出走美国以来,贾跃亭也被冠上了“老赖”之名。对于这一标签,贾跃亭也承认了。日前,贾跃亭在一封名为《还债回国和把FF做成是我时刻背负的重任》中称:“还债回国和把FF做成是我时刻背负的重任”。在这封信中,贾跃亭不仅向债权人致歉,还首次承认他是乐视生态失败的第一责任人,并调侃自己就是人们眼中的“老赖”。贾跃亭在上述信件中透露,在美国两年多时间里,他主要在为两件事奔波:一件是还债回国;二是把FF(Faraday Future)做成功。

    5丨总投资1.4亿多元国家电网西北直升机电力作业基地开建

    据新华网,记者从国家电网甘肃省电力公司了解到,国家电网西北直升机电力作业基地15日在甘肃省白银市开工建设。基地建成后,可为西北地区提供直升机电力作业运维保障。据介绍,西北直升机电力作业基地是国家电网的重点建设项目。工程用地245.32亩,总投资1.4亿多元,可容纳8至10架EC-225型直升机。首期工程主要包括起降坪、直升机机库、综合业务楼等,预计建设工期2年。

    更多阅读:

    炒股狂赚五千万,这位省部级“股神”的秘密竟然是…

    今日头条CEO朱文佳首次解读头条边界:“一横一竖”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国际商协会代表考察成都,共寻贸易机遇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走完注册这最后一步,广州洁特生物过滤股份有限公司就可在科创板挂牌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