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香港中联办严厉谴责暴徒攻击致无辜市民死亡;全面取缔P2P网贷运营机构?北京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消息不实;蒙牛收购贝拉米获澳大利亚政府批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5 14:48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沪指失守2900点,猪肉股大跌

    11月15日(周五),两市走弱,三大股指震荡下行,全部收跌,沪指失守2900点。盘面上,仅钢铁行业板块飘红,其余皆绿。概念股中,中船系、电子竞技多股收涨。养殖业今天成为杀跌的重灾区,多只猪肉股大跌。北向资金全天净流入近17亿元。

    2丨香港中联办严厉谴责暴徒攻击致无辜市民死亡

    香港中联办网站消息,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负责人11月15日发表声明,对遭受暴徒疯狂攻击经抢救无效去世的一位无辜市民表示深切哀悼,对极端激进分子的疯狂攻击行为予以严厉谴责。该负责人表示,坚决支持特区政府和香港警方,依法严惩,彰显法治公义。

    3丨蒙牛收购贝拉米获澳大利亚政府批准

    第一财经11月15日消息,澳大利亚网红有机奶粉品牌方贝拉米发布公告称,蒙牛对其的股权收购计划已获得澳大利亚外国投资审查委员会(FIRB)审批通过。今年9月,蒙牛宣布将在今年年底前完成对贝拉米的收购,总对价不超过14.6亿澳元。

    4丨全面取缔P2P网贷运营机构?北京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消息不实

    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消息,北京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注意到,今日有自媒体发布文章《独家重磅:传北京市拟取缔所有P2P网贷平台方案已下发所辖执法机构》,其称:“北京市正酝酿全面取缔所属区域P2P网贷运营机构,相关执行方案已落地到所属地执法机构”,此文已被多家网络媒体转载。本协会郑重声明:截至目前,本协会未收到相关指示,一切互联网金融行业整治工作,均按照我市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部署及安排稳步推进中。本协会在此郑重告诫:任何单位和个人必须依法发布网络借贷中介信息机构相关信息,严守网络秩序,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5丨燃油期货主力合约大跌逾7%

    国内燃油期货主力合约跌幅扩大至7.3%,最低报1718元/吨。

    更多阅读:

    零的突破!中国抗癌新药获批在美上市,这家公司股价大涨逾12%

    香港律政司:绝不容忍攻击司法机构的行为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香港律政司:绝不容忍攻击司法机构的行为

    下一篇

    上海崇明首起涉电子烟犯罪案宣判 两被告因非法经营被判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