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习近平: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是香港当前最紧迫的任务;中国电信携号转网试运行:四类号段不能转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4 22:55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习近平: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是香港当前最紧迫的任务

    据人民日报,当地时间11月14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巴西利亚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一次会晤时,就当前香港局势表明中国政府严正立场。
    习近平指出,香港持续发生的激进暴力犯罪行为,严重践踏法治和社会秩序,严重破坏香港繁荣稳定,严重挑战“一国两制”原则底线。止暴制乱、恢复秩序是香港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我们将继续坚定支持行政长官带领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依法施政,坚定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坚定支持香港司法机构依法惩治暴力犯罪分子。中国政府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的决心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的决心坚定不移,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香港事务的决心坚定不移。

    2丨美股低开震荡 迅雷跌逾12%

    周四美股低开,微博、新浪、迅雷等热门中概股多数开盘下跌,此前几家公司均公布了第三季度业绩,均不理想。截至22:55,道指微涨0.02%,纳指下跌0.21%,标普500指数跌0.05%。个股方面,迅雷跌逾12%,瑞幸咖啡跌逾2%,人造肉第一股Beyond Meat涨近5%。

    3丨中国电信携号转网试运行:四类号段不能转

    据中国新闻网,中国电信14日晚表示,携号转网服务进入试运行。根据中国电信携号转网服务实施细则,四类号段不提供携号转网。这四类号段是:一是卫星移动业务号码:网号为1349、174等号码;二是移动通信转售号码:网号为170、171、162、165、167等号码;三是物联网号码:物联网专用网号(如146、148、149、140-144、1064号段等)号码以及其他用于物联网应用的普通公众移动通信网号码等。

    4丨美国首例!17岁少年吸电子烟致双肺移植

    据新京报微博,13日,据媒体报道,底特律17岁少年因吸电子烟移植双肺,系美国首例。医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这少年如果没有接受肺移植,他即将死去。

    5丨中国首家外资独资保险控股公司获批开业

    据中国证券网,11月14日晚间,德国安联集团宣布,中国银保监会已批准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开业。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成为在中国首家批准开业的外资独资保险控股公司。此举将进一步加强安联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布局和定位,帮助安联更好地发掘中国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经济体的市场潜力。

    更多阅读:

    期货市场迎历史性一刻:淡水河谷、莱钢签订合同 “连铁”期价首次成为定价基准!

    汽车类下滑拖累10月消费增速 通信、体娱等升级类消费仍呈两位数增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成都的国际视野,究竟有多大?

    下一篇

    最高法明确金融纠纷裁判思路:卖方未尽适当性义务 应赔偿损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