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阿里CEO张勇回应“双11数据造假”;媒体:同盾科技等四家大数据服务商涉案“套路贷”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4 21:54

    1丨美股盘前:美股期指走低,新浪、微博盘前双双下挫

    重要资讯

    美国至11月9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22.5万人,刷新5个月来新高,预期21.5万人,前值21.1万人;

    美国9月PPI环比增0.4%,刷新3月来新高,预期增0.3%,前值减0.3%;

    中国海关总署、农业农村部:允许符合我国法律法规要求的美国禽肉进口;

    鲍威尔称已无降息空间 否定特朗普呼吁的负利率政策;

    韩外长或下周访美谈韩日军情协定;

    市场数据

    美股期指下挫,道指期货、标普500指数期货跌逾0.1%,纳指期货跌0.2%;

    布伦特原油涨近1%,WTI原油涨0.8%;

    个股信息

    新浪盘前跌超5%,Q3净利润同比下滑55%;

    微博盘前跌超7%,Q3净利润同比下滑近12%;

    迅雷盘前一度跌10%,第三季度净亏损2460万美元;

    瑞幸告星巴克案已由瑞幸单方面撤诉;

    FF:将首次公开敞开车门的FF 91;

    迪士尼流媒体上线首日获一千万用户;

    矿业巨头必和必拓任命澳大利亚总裁亨利为新任CEO;

    携程三季度净利润增长172% 营业利润率达6年来最高;

    因急速扩张 WeWork第三季度亏损12.5亿美元。

    2丨银保监会约谈13家人身险公司总精算师

    据上证报消息,为强化人身保险非现场监管,切实防范行业风险,银保监会人身险部于近期组织召开风险提示约谈会,参会人员为保险公司总精算师。据悉,被约谈机构包括中德安联人寿、天安人寿、华夏人寿、君康人寿、信泰人寿、国华人寿、恒大人寿、百年人寿、弘康人寿、大家人寿、上海人寿、复星联合健康及信美相互人寿等13家人身险公司。

    据知情人士透露,上述机构被约谈跟预定利率达4.025%的年金险产品有关。目前,部分公司已紧急停售相关产品。

    3丨阿里CEO张勇回应“双11数据造假”:平台没有任何力量去改变数据

    据第一财经消息,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整个消费数据自然地已经发生了,作为平台没有任何力量去改变数据,真实是最重要的。双十一发展到今天也是社会规律、经济规律的体现,我们希望做到更好,我也希望数字变得更好,但我们更注重用心服务好用户,最终获得一个自然的结果。

    4丨公安部全链条打击“套路贷” 同盾科技等四家公司涉案

    据财新报道,公安机关将对网络“套路贷”犯罪涉及的技术服务商、数据支撑服务商、支付服务商、推广服务商等进行生态式、全链条打击。记者获悉,其中涉案的部分大数据服务商分别为新颜科技、聚信立、同盾科技、魔蝎科技。

    5丨科创板硕世生物11月25日网上申购

    硕世生物11月14日晚披露科创板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公司股票代码为688399,网上申购代码为“787399””,初步询价日为11月20日,网下、网上发行申购日均为11月25日。

    更多阅读:

    前员工“神通广大”套走中行湖南分行逾6亿 利益捆绑体最终却因一件事不欢而散

    这家公司发明了U盘,靠专利10年坐收2亿元!明天,专利失效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獐子岛扇贝死亡共造成损失近2.8亿 原因仍不明晰

    下一篇

    汽车类下滑拖累10月消费增速 通信、体娱等升级类消费仍呈两位数增长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