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扫黑办主任督办“操场埋尸案”:依法办成铁案;海关总署:解除美国禽肉进口限制;专家谈女童被塞纸片:心理影响或大于病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4 18:53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海关总署、农业农村部:解除美国禽肉进口限制

    海关总署、农业农村部公告称,根据风险评估结果,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解除原质检总局、原农业部联合发布的2013年第19号、2013年第103号、2014年第58号、2014年第100号、2015年第8号公告对美国禽肉进口的限制,允许符合我国法律法规要求的美国禽肉进口。

    2丨扫黑办主任督办“操场埋尸案”:依法办成铁案

    据中央政法委长安剑微信公号,11月14日,中央政法委秘书长、全国扫黑办主任陈一新在长沙专题听取湖南省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办关于新晃“操场埋尸案”办案进展情况汇报,强调要推动全国扫黑办挂牌督办的案件加快查深查透、依法办成铁案,及时回应社会关切,彰显法律公平公正。

    3丨投行人士:京沪高铁等5家企业首发成功过会

    据e公司,记者从投行人士处获悉,今日首发上会的5家企业:江苏聚杰微纤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京沪高速铁路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和远气体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天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过会。

    4丨专家谈女童被塞纸片:心理影响或大于病理

    据澎湃新闻,11月14日,河南禹州。针对女童眼睛被强塞纸片一事官方通报:成立联合调查组深入调查。眼科专家王素景称,事件对孩子的心理影响或大于病理。官方曾回应会进行心理辅导。

    更多阅读:

    天夏智慧16亿元营收确认背后:一个项目被指未落地,一个涉诉停工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耗时一年收购矿产开采企业未果 广晟有色终止重组

    下一篇

    德意志交易所大中华区首席代表姒元忠:希望成都企业把中欧交易所作为投融资管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