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联想集团董事长杨元庆:对今年联想的发展非常满意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4 16:21

    每经记者 李少婷    每经编辑 梁枭    

    杨元庆在接受媒体采访 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少婷 摄

    今日(11月14日),第五届联想创新科技大会(Lenovo Tech World 2019)召开。今日下午,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接受包括《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在内的媒体采访,评价2019年业务发展时表示,他本人对联想集团这一年的发展非常满意,尤其是联想集团在战略方向性的领域取得了突破。

    杨元庆介绍,2019年以来,联想集团的传统优势业务实现了超过市场大势的增长,尤其是利润增长。移动手机业务连续四个季度扭亏为盈,数据中心业务的增长较预期差一点,但战略落实有了成果。

    记者注意到,杨元庆在大会现场发出社交平台动态:“自年初发布智能化变革的‘3S战略’以来,我们围绕着‘端-边-云-网-智’的架构体系,坚实推进智能化转型,已经成长为构建智能化大厦能力最完备的公司。”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李少婷 摄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李克强:国家既支持发展规模养猪,同时也支持农户散养

    下一篇

    淮河干流接近断流 江苏全力补水保生产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