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长沙回应"问题混凝土":59个项目使用,有楼栋将重建;瑞幸告星巴克案已由瑞幸单方面撤诉;广东海外留学青年联谊会:为在港内地学生提供免费酒店住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4 14:57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三大指数收红,消费电子股大涨

    11月14日(周四),三大指数经过早盘整理后,午后震荡上行,截至收盘,全部收红。盘面上,半导体及元件、电子制造、光学光电子等行业板块涨幅居前,无线耳机、智能音箱等消费电子概念股大涨。

    2丨国家邮政局:1-10月份,邮政行业业务收入累计完成7704.4亿元

    国家邮政局网站公布2019年10月邮政行业运行情况,1-10月份,邮政行业业务收入(不包括邮政储蓄银行直接营业收入)累计完成7704.4亿元,同比增长21.3%;业务总量累计完成12721.9亿元,同比增长31.3%。10月份,全行业业务收入完成821.7亿元,同比增长21.4%;业务总量完成1473.1亿元,同比增长31.1%。

    3丨长沙回应"问题混凝土":59个项目使用 有楼栋将重建

    长沙晚报11月9日消息,近日,长沙部分楼盘业主以及个别自媒体集中反映湖南拓宇混凝土有限公司混凝土质量问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今日,市住建局通报相关情况,目前涉事混凝土供应商湖南拓宇混凝土有限公司已全面关停,全市同一时期使用该公司混凝土共有59个项目,该局已组织对这些项目进行现场检测,其中20个项目混凝土强度满足设计要求;新城国际花都五期三标C10栋和新华联梦想城项目1.1号地二期二标13栋部分混凝土构件强度未达设计要求,已停工或返工重建;其余37个项目正在进行现场检测,检测结果将及时对外公布。

    4丨瑞幸单方面撤诉“瑞幸咖啡起诉星巴克中国涉嫌垄断案"

    上观新闻14日消息,由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的“瑞幸咖啡起诉星巴克中国涉嫌垄断案”,日前已由瑞幸单方面撤诉。记者在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站新近更新的内容中发现:案号为(2018)粤03民初1580号显示“准归档”,意味着这场始于2018年5月、前后历时16个月的诉讼终于告终。

    5丨广东海外留学青年联谊会:为在港内地学生提供免费酒店住宿

    广州日报11月14日消息,当日,广东省海外留学青年联谊会发布消息称,为在港内地学生提供位于广州东站、广州南站附近的若干酒店7日免费入住。请转给有需要帮助的小伙伴!同时联谊会还发布提醒,大家在透露个人信息求助时,一定要确保对方为可信的人或者组织。希望各位在港求学的同学们都能注意安全。

    更多阅读:

    香港暴徒猖狂,重伤七旬老人致脑干死亡,最小伤者仅1岁!全港学校将继续停课

    孙杨代言的体育名牌,刚刚股价闪崩,市值已不到安踏1.3%!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阿里正式杀回香港!有望成港股史上第二大规模IPO,最快下周三定价……回A也近了?

    下一篇

    四川开元集团副总裁宋建忠:“走出去”企业应抱团取暖,商协会作用至关重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