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就美舰穿航台湾海峡发表谈话;生态环境部挂牌督办腾格里沙漠污染问题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3 21:58

    1丨美股盘前:美股期指震荡下行,瑞幸咖啡盘前一度涨近10%

    重要资讯

    美国10月季调后CPI环比升0.4%,预期升0.3%,前值持平。美国10月未季调CPI同比升1.8%,预期升1.7%,前值升1.7%。

    美国总统弹劾调查将首次举行公开听证会;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发表证词陈述。

    市场数据

    美股期指震荡下行,道指期货跌0.33%,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28%,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32%。

    欧元兑美元跌至10月15日来新低,现报1.1004,跌0.05%。美元兑加元刷新10月11日来高位,现报1.3266,涨0.24%。

    国际油价震荡下行,美油报56.53美元/桶,跌0.48%;布油报61.58美元/桶,跌0.77%。

    个股信息

    阿里巴巴已向香港交易所提交上市申请;

    腾讯控股:非通用会计准则下第三季度净利244.12亿元,同比增长24%;

    瑞幸咖啡盘前一度涨近10%。第三季度营收15.42亿元,同比增长540.2%,净亏损5.319亿元;

    唯品会第三季度的净收入总额同比增长10.0%,达到196亿元;

    虎牙盘前涨近4%,其第三季度营收22.65亿元, 同比增长77.4%;

    欢聚时代盘前涨近5%,前三财季盈利32.72亿元,同比增长126.12%;

    蔚来汽车盘前跌逾4%,蔚来回应正与多家律所洽谈破产清算称,纯属谣言,已启动法律程序;

    中国工信部公布第325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获准入。

    2丨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就美舰穿航台湾海峡发表谈话

    据中国军网消息,东部战区新闻发言人张春晖空军大校11月13日发表谈话表示,近日,美“钱斯洛斯维尔”号巡洋舰穿航台湾海峡。美军舰机的一切活动都在中国军队掌握之中。我们要求美方恪守一个中国原则和中美三个联合公报规定,慎重处理涉台问题,以免损害中美关系和台海地区和平稳定。中国军队将始终保持高度戒备,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

    3丨生态环境部:对腾格里沙漠污染问题挂牌督办

    据生态环境部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腾格里沙漠边缘再现大面积污染物”。生态环境部高度重视,派工作组连夜赶赴现场。经初步核查,媒体反映的美利林区受污染问题属实。11月13日,生态环境部决定对中卫市环境污染问题公开挂牌督办。

    4丨阿里巴巴:马云打算逐步减少和限制他在蚂蚁金服的经济利益

    阿里巴巴在提交港交所的上市申请文件中称,马云已向董事会作出承诺:他有意逐渐减少且随后限制他在蚂蚁金服的直接及间接经济利益(不包括公司在蚂蚁金服中持有的股份),直至前述经济利益所占比例不超过他及他的关联方在紧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持有的公司权益,且前述经济利益的减少不以马云及其任何关联方从中获得任何经济利益的方式进行。

    5丨双11后快递业高峰期将来临:预计今年快递量是去年2.5倍

    据澎湃新闻,菜鸟网络披露的数据,11月11日24时,天猫双11物流订单量定格12.92亿,进口订单清关2854万,均创下新纪录。国家邮政局官网11月12日消息,11月11日全天各邮政、快递企业共处理5.35亿快件,是二季度以来日常处理量的3倍,同比增长28.6%,再创历史新高。预计今年的“双11”旺季高峰期从11月11日持续至18日,高峰期间,全行业处理的邮快件业务量将达到28亿件。圆通速递静安区一网点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预计今年双11的快递量是去年的2.5倍,网点双11期间快递量会达到1天处理8000到10000票件,高峰期可能达到12000票件。

    6丨星石投资:明年有望迎来全面性牛市 看好科技成长股投资机会

    据中证网13日消息,星石投资总经理杨玲表示,明年市场有望迎来全面性牛市,资产配置要更有进攻性,看好科技成长股的投资机会。 2020年市场有望迎来戴维斯双击,进入全面性牛市。

    7丨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发生3.4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13日21时34分在内蒙古阿拉善盟阿拉善左旗(北纬39.13度,东经105.56度)发生3.4级地震,震源深度15千米。

    更多阅读:

    千亿城投集团原董事长被“双开”:违规坐头等舱200多次,旗下公司年内巨亏10亿

    进入中国26年,“童年味道”上好佳终于要上市了,但是...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家卫健委已派国家级专家赴内蒙古查明鼠疫传染源

    下一篇

    欧洲复兴开发银行行长苏马·查克拉巴蒂:私营部门融资对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至关重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