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一带一路”中国企业100强在地贡献研究报告(榜单)》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4 17:23

    《“一带一路”中国企业100强在地贡献研究报告(榜单)》由《每日经济新闻》美好商业研究中心与法国里昂商学院共同完成,详实研究我国企业在“一带一路”中的在地贡献,并以此勾画中国国际企业发展路径及国际画像,为更好的绿色投资和发展提供参照系统和指标体系。

    每经编辑 成锦鸿    

    由《每日经济新闻》美好商业研究中心与法国里昂商学院共同完成的《“一带一路”中国企业100强在地贡献研究报告(榜单)》通过建立跨国指数与 ESG 指标结合的全面评估模型,引入文化影响力指标,这份报告是对中国企业在“一带一路“国家履行社会责任贡献的科学评估,这份报告同时也勾勒出中国国际企业最近十年波澜壮阔的跨国化过程,折射出中国跨国公司业务与形态的深度影响力。

    据介绍,该报告以承担“一带一路”投资任务的中国国际企业为主体,以其对东道国贡献为研究坐标,详实研究我国企业在“一带一路”中的在地贡献,并以此勾画中国国际企业发展路径及国际画像,为更好的绿色投资和发展提供参照系统和指标体系。

    (点击以下链接查看完整报告)

    《“一带一路”中国企业100强在地贡献研究报告(榜单)》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原创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黎维彬:加强“一带一路”资金融通,以金融促进“五通”建设

    下一篇

    208名“杀猪盘”嫌疑人被警方从菲律宾押解回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