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00多人在飞猪订票后被“毁票” 商家:系工作人员设置错误,每单赔偿500元

    2019-11-13 11:42

    11月11号凌晨0点刚过,由于飞猪上的“远达国际航服”店铺工作人员的设置错误,从国内往返日本的全日空机票最低标价仅800元左右,而同一航空公司、相近时间段、相同仓位的日本往返机票的正常价格则高达数千元。于是,在“双十一”最火爆的几分钟,迅速涌进了2000多个预定订单,而后,秒到“白菜价”机票的网友却被告知无法出票。对此,飞猪公关经理李怡回应称,在11月11日0点04分,飞猪的后台系统即已关注到远达国际出现了价格出现异常的情况,飞猪平台迅速核实,并通知商家在0点11分就关闭了店铺,经了解,是代理商的工作人员错误设置了活动的折扣。此外,李怡表示,“商家承诺在退款退订单的同时,给每单500元的补偿。”(中国之声)

    上一篇

    特朗普弹劾案关键证词曝光,听证会召开在即,将给市场带来何等冲击?

    下一篇

    国台办:欢迎台企参与大陆5G建设 共享5G发展机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