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4点丨天猫回应“双11数据造假”:已启动司法流程;入园检查新规落地2个月,上海迪士尼入园检查仍搜包;港铁遭破坏7条线严重延误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2 23:54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天猫再回应“双11数据造假”:已启动司法流程

    针对“网友质疑天猫双11数据造假”一事,天猫发言人官博再次回应称,已就这则谣言启动司法流程,希望再没有这样侮辱大家智商的“智商测试”。

    2丨入园检查新规落地2个月,上海迪士尼入园检查仍搜包

    据新京报,11月12日,上海迪士尼入园安检新规实施两个月,记者入园发现,安检人员依旧会对游客进行“搜包”检查。上海迪士尼乐园此前发布安检新规中表示,未来将采用X光机等设备辅助安检工作,但记者发现相关设备仍未投入使用。

    3丨港铁遭破坏7条线严重延误

    据央视新闻,今日,有暴徒不断将杂物投掷进港铁轨道范围内,一度造成供电系统跳掣,列车停运。还有暴徒将自行车放在轨道上,被列车撞击,甚至有暴徒向路轨投掷汽油弹,闯入车厢破坏并在车厢纵火!由于受到严重破坏,导致港铁7条铁路线严重延误。港铁公司已就有关破坏行为报警。

    4丨两部门:今冬明春保供稳价压力变大,要做好冬春蔬菜储备工作

    据新华社,记者12日了解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商务部办公厅近日发出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北方大城市冬春蔬菜储备工作。通知指出,冬春蔬菜储备是缓解北方大城市蔬菜产销区域矛盾、季节矛盾的有效调控手段。当前部分“菜篮子”食品价格波动较大,今冬明春保供稳价压力可能更大。各地要进一步认识冬春蔬菜储备工作的重要性,把建立健全冬春蔬菜储备制度作为“菜篮子”市长负责制的重要内容,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夯实冬春蔬菜储备的长效机制,加强大城市蔬菜市场调控特别是应急调控能力建设,确保储备蔬菜调得进、存得好、用得上。

    更多阅读:

    东航MU5352航班因机械故障安全备降南昌 乘客回忆:有点抖动和异响,但飞行整体平稳

    买买买!许家印揭秘恒大造车15字箴言,三年预砸450亿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底价16.2亿 君正集团子公司拟售华泰保险1.35亿股

    下一篇

    企业虚增14亿利润,会计师事务所出具假审计报告,吉林银行大连分行遭骗贷5.8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