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这个品种尾盘出现了抢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2 20:25

    今天尾盘维生素板块出现了抢筹迹象,安迪苏、新和成、广济药业的走势基本趋同。

    图片来源:摄图网

    来源:道达号(微信号:daoda1997)

    今天尾盘维生素板块出现了抢筹迹象,安迪苏、新和成、广济药业的走势基本趋同。

    市场情绪数据输出

    局长解读:

    1、赚钱效应指数15.04%,市场有15.04%的股票有赚钱效应。

    2、分化指数24.42%,在有赚钱效应的个股中,有24.42%的个股在失去赚钱效应。

    3、空头反转指数达到了2.52%,空头股票群里面,有2.52%的个股已经止跌反弹。

    局长聊两句

    今天的市场走势,充分说明了当下缺的不是基本面,而是信心。

    这几天听到的都是股民们对市场的抱怨,局长这边说句公道话,现在比以前好多了。比如以前上市公司重要股东要减持,会有专门的掮客去找资金协助,提前把股票的技术面做好,然后放消息拉升。

    现在重要股东要做个减持动作,必须提前进行信息披露,让市场提前准备,而在以前根本不需要太多信息披露,直接一个大宗交易就能变相减持,现在至少还要锁定6个月。

    以前这些做局的资金是很难亏钱的,现在虽然说也会有换汤不换药的操作,但这些做局的亏损几率已经大幅增加。

    以前大家喜欢炒新炒烂炒重组,而现在股民基本上不会去“炒烂”了。

    所以从市场监管的角度,确实保护了一部分股民,只是离部分股民“天天盈利”的终极目标,还任重道远。当然,“天天盈利”的目标也是不现实的。

    按照之前的预判,本月可能会出现一次“绝望区”,而“疯狂区”可能要到明年了。如果“疯狂区”来得太快太早,这对我们来说其实并不好,局长最不喜欢的就是“日线-周线”级别的趋势变成“时线-日线”级别的趋势。

    这个品种尾盘出现了抢筹

    今天尾盘维生素板块出现了抢筹迹象,安迪苏、新和成、广济药业的走势基本趋同。

    出现此类走法,一般都会有消息。不过,关于化工股的一些“剧本”,A股也出现过数次,影响最深刻的还属浙江龙盛。

    江苏盐城响水“3·21”爆炸事故,导致3月22日多只化工股开盘涨停,其中浙江龙盛在短短13个交易日内,上涨116%。当然,还有各种预测业绩暴增的研报接踵而来,最后依然是“尘归尘,土归土”,套牢一众投资者。

    所以,如果你要参与维生素板块个股的话,多留点心吧……

    今天就到这儿吧,局长最近在“憋大招”,嘿嘿……尽情期待。

    (本文内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安永报告:约70%的中国受访者认为经济在中短期内不会下滑

    下一篇

    电商成交创新高 A股成交却创了地量——道达投资手记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