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0点| 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因机械故障 东航MU5352航班安全备降南昌昌北机场;涉嫌串通投标罪 风语筑董事长被刑事拘留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2 20:04

    每经编辑 彭水萍

    1丨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

    据中国政府网,11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就当前经济形势、下一步经济工作听取意见建议。李克强指出,要保持宏观政策稳定,更有效运用好宏观政策逆周期调节工具。完善财政、货币、就业、区域等政策,适时适度调控,完善政策协同、传导和落实机制,增强有效性和可持续性。加强对实体经济特别是小微、民营企业支持,提振市场信心。优化地方政府专项债使用,带动社会资金更多投向补短板、惠民生等领域,扩大有效投资,增强发展内生动力。完善就业优先政策体系,继续做好支持企业稳岗、拓展就业空间等工作,强化重点群体就业服务,保持就业大局稳定。

    2丨因机械故障 东航MU5352航班安全备降南昌昌北机场

    11月12日,深圳飞往上海的MU5352航班,从万米高空降至3000米左右。所幸,目前,该航班已于19:21平安备降南昌昌北机场。飞常准数据显示,该航班18时34分~18时39分垂直高度一直保持在10088.88米的水平上。18时40分垂直高度下降至9616.44米,18时47分,垂直高度下降至3611.88米。东航官网信息显示,该航班于18时由深圳宝安机场起飞,原计划于19:55到达上海虹桥机场。目前该航班已于19:21备降至南昌昌北机场。

    3丨涉嫌串通投标罪 风语筑董事长被刑事拘留

    风语筑1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兼董事长兼总经理被刑事拘留,因涉嫌串通投标罪,相关事项尚待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

    4丨新修订食品安全法增设“处罚到人”,最高罚款年收入10倍

    据新华社消息,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将于今年12月1日正式实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孙梅君12日介绍,条例强化对违法违规行为的惩罚,如增设“处罚到人”制度、最高可处法定代表人及相关责任人年收入10倍罚款。在回应百姓关心的猪肉消费市场问题时,孙梅君介绍,猪肉食品安全有保障。今年以来,全国市场监管部门共抽检猪肉产品2.3万批次,样品的总体合格率99.5%。

    5丨人民币汇率中间价

    更多阅读:

    汽车销量回暖,A股相关板块可以抄底了吗?这位德国专家一次性说清楚了!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李克强主持召开经济形势专家和企业家座谈会

    下一篇

    汾渭平原秋冬大气污染治理方案:PM2.5浓度和重污染天数均下降3% 去年产能利用率超过120%钢企可提高限产比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