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2019第九届上市公司口碑榜揭晓 神州租车荣获“最具成长性科技中概股上市公司”

    2019-11-12 18:44

    神州租车荣获“最具成长性科技中概股上市公司”

    历时近一个月时间,近日,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重磅揭晓。神州租车荣获“最具成长性科技中概股上市公司”,一同获奖的还有百度、京东、美团、小米等科技公司。

    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已走过8个春秋。2019年11月8日,作为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重要组成部分的“2019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重磅揭晓。口碑榜始终坚持独立、客观的原则,树立正面价值典范公司,通过时间的沉淀,检验成长。口碑榜的信条,始终如一:让上市公司接受投资者检阅,让投资者对上市公司真正拥有话语权,为优秀的上市公司树立宝贵的市场口碑、创造更多价值,积极推动中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这是每日经济新闻始终秉持的初心。

    这一份榜单,既覆盖了当前中国资本市场最优秀的群体,也承载着未来经济转型发展的主力担当。在资本市场不断与国际接轨的大背景下,此次口碑榜独立设计了“最具成长的科技类中概股上市公司”奖项,希望为投资者挖掘和寻找更多优质的科技类企业。

    公开资料显示,神州租车车队规模超13万台,已实现全国300余个城市布局,覆盖一二线城市及主要旅游目的地,服务网点数量超1000个。用户可享受分时租赁、异地取还车和7*24小时道路救援等便捷服务。同时,神州租车不断提升移动服务体验,先后推出免费上门送取车、“免预授权+免违章押金”等创新服务,进一步提升用户在手机客户端的使用体验。

    凭借连续多年的稳健业绩和高速增长,神州租车不仅长年占据稳固的市场主导地位;在科技化浪潮中,神州租车还不断以智能化手段深化无人运营模式,实现成本控制和效率提升,给行业带来积极示范效应。目前,神州租车引领的自助取还车订单已超80%。

    与此同时,神州租车于2019年2月推出试点智能助理系统,该系统根据需求、位置、工作量及各种因素的详细分析,服务网点将更为分散,更接近客户的日常生活。

    此外,依托神州旗下出行服务推出的神州宝沃汽车新零售平台,目前,神州租车联手宝沃在全国百余个城市上线“1小时+20公里内”免费试驾等一系列创新性活动。

    据了解,宝沃汽车由传奇工程师卡尔•宝沃于1919年在德国不莱梅创建,历经百年,在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宝沃汽车在北京建立了具备德国工业4.0标准的整车与发动机工厂,拥有高度智能、规模化生产汽车的能力,先后推出了BX5、BX7和BXi7等多款SUV车型。外观时尚,获得欧洲红点设计大奖。

    宝沃BX5轻逸灵动1.4T涡轮发动机+轻巧车身还有B-Link智能互联系统年轻人出游的必备座驾;宝沃BX7沉稳大气2.0T涡轮发动机+4MAX四驱系统配以跨级别的车身尺寸成全家旅行的不二之选。“神州租车+宝沃”的组合创新汽车新零售模式的同时,为更多消费者带来优异的驾乘体验。

    也正是凭借不断创新的业务营销模式、不断提升的服务能力,加上竞争性定价策略和成本、效率的精细化运营,确保了神州租车多年核心业务的强劲增长。

    根据神州租车2019半年报数据,公司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8.8亿元同比增长15%;净利润2.8亿元同比提升106%,核心业务汽车租赁量增加24%。

    公开资料显示,中国租车的渗透率是0.4%,中国租车市场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高铁的发展、飞机线路的拓展,以及公车改革也推动了租车业的发展;2015年至2020年间中国汽车租赁收入预期将按1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同时,新技术及业务创新令汽车出行业发生变革,深刻改变消费者行为,并带来汽车价值链的颠覆性重塑。

    文/鹏程

    上一篇

    市场监管总局:电商平台频出食品安全问题将从重从严处罚

    下一篇

    新修订《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颁布 首次确立了“双罚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