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5点丨高德地图联合国内27家网约车平台共同推出“敢坐敢赔”服务承诺;11.11全天美的系全网销售额突破74亿,格力超41亿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2 15:00

    每经编辑 王鑫

    1丨两市弱势震荡 5G概念股午后爆发

    11月12日(周二),两市早盘持续下挫,午后快速回升,截至收盘,沪指翻红,深成指和创业板指微跌。盘面上,化工新材料、造纸、煤炭开采加工等板块涨幅居前;计算机设备、交运设备服务、采掘服务跌幅居前。午后反弹行情中,沪电股份快速拉升触及涨停,带动5G和通信股普遍回暖。

    2丨2019中国高性能计算机性能TOP100榜单揭晓,“神威·太湖之光”仍居首

    中国科学报12日消息,首届中国超级算力大会近日在京举行,2019中国高性能计算机性能排行榜TOP100在会上发布,首届中国超级算力大会近日在京举行,2019中国高性能计算机性能排行榜TOP100在会上发布。“神威·太湖之光”和“天河二号A”仍占据榜单前两位,联想深腾8800系列占据了3~8名,天河一号A及国家超级计算济南中心的神威E级原型机位列第9、10名。在厂商份额方面,曙光、联想分别以39台超算系统入围并列第一,这也是“中科系双雄”第5次并列榜首。曙光、联想、浪潮“国产三强”占据整个榜单份额的92%。

    3丨美的集团:11.11全天美的系全网销售额突破74亿

    11月12日,美的集团宣布,11.11全天,美的系全网总销售额突破74亿,12小时超过去年全天全网销售额,连续7年全网家电全品类第一。

    4丨格力电器“双十一”全网全品类销售额超41亿元 同比增长200%

    11月12日,格力电器发布“双十一”战绩,根据格力电商及第三方电商平台11月11日后台数据,11月11日当天,格力电器全网全品类销售额超41亿元,销售同比增长200%;空调品类第三方平台销售额突破36.4亿元,销售额同比增长178%,全网销售额第一。自有平台董明珠的店全品类销售额3.63亿元,同比增长48倍。值得一提的是,格力空调“双十一”当天仅用15秒,全网销售额破亿元,仅用21分36秒全网销售额破10亿元,成为“双十一”天猫平台空调类目行业第一,格力空调也成为天猫平台空调行业“双十一”销售六连冠。此外,格力除湿机、空气能热水器、油汀取暖器三款产品也成为类目销冠。

    5丨高德地图联合国内27家网约车平台共同推出“敢坐敢赔”服务承诺

    据界面新闻,11月12日,高德地图联合国内27家网约车平台共同推出“敢坐敢赔”服务承诺,用户通过高德地图打车时如遇五类问题,在客户正常投诉48小时内如未处理完毕,则无需判责直接对用户赔付。此次推出“敢坐敢赔”的27家网约车平台,包括首汽约车、嘀嗒出行、AA出行、秒走打车、T3出行、欧了出行、旅程专车等。用户打开高德地图进入打车界面,加入“敢坐敢赔”的网约车服务商名称后会显示“敢坐敢赔”标签,方便进行选择。

    6丨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雷被"双开"

    据云南省纪委监委消息:2019年5月,云南省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雷向云南省纪委监委主动投案。经中共云南省委批准,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对许雷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许雷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更多阅读:

    中国拒收这种洋垃圾后,日本十分“头疼”……

    苹果信用卡火了!有用户却很生气:凭啥我的额度是老婆的20倍,搞性别歧视吗?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瑞银被香港证监会重罚4亿港元!“薅客户羊毛”长达十年,约5000个账户受影响

    下一篇

    贝店“双11”消费势力榜出炉 广东消费者成“剁手之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