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天猫双十一成交额突破2500亿元,阿里京东拼多多股价均下跌;农业农村部:全力恢复生猪生产 促进猪肉替代品生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1 22:58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习近平即将视察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港项目

    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11月11日下午,国家主席习近平即将视察地处雅典西南的中远海运比雷埃夫斯港项目。习近平将听取比港总体运营、中欧陆海快线运输等情况介绍,并同希方员工代表交流。
    比雷埃夫斯港项目是希腊目前最大的外国直接投资项目,也是中希两国领导人共同见证和亲自予以推动的双边务实合作“龙头”。

    2丨农业农村部:全力恢复生猪生产 促进禽肉、牛羊肉、水产品等猪肉替代品生产

    据农业农村部官网,11月11日,农业农村部部长韩长赋主持召开常务会议,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全年目标任务,查找差距短板,瞄准重点难点,采取务实举措,集中精力攻坚,确保实现农业农村全年工作各项目标。要全力恢复生猪生产,督促各地严格落实省负总责和“菜篮子”市长负责制,推动已出台政策尽快落地见效,加强生猪生产监测预警和形势研判,多方引导稳定市场预期,努力促进禽肉、牛羊肉、水产品等猪肉替代品生产。要坚持不懈抓好非洲猪瘟防控,严格落实执行各项有效防控措施,确保疫情不反弹。

    3丨天猫双十一成交额突破2500亿元

    截至22时28分,2019年天猫双十一成交额突破2500亿元。

    4丨美股低开 中概电商股全线下跌

    周一,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低开,中概电商股阿里、京东、拼多多等开盘悉数下跌。截至22:55,纳斯达克指数下跌0.38%,道指下跌0.30%,标普500指数跌0.34%。个股方面,阿里巴巴跌2.5%,拼多多跌2.9%,京东跌1%。蔚来汽车跌5.3%。

    更多阅读:

    “连环雷”蔓延 杭可科技对比克动力计提坏账超3400万

    养扇贝,一把辛酸泪!撒下去的苗价值3个亿,獐子岛又找不回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专访奥康国际副总裁罗会榕:传统鞋服行业要融入科技

    下一篇

    獐子岛扇贝又出事,这次没跑是死了!深交所已火速发去关注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