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六部门集中约谈主要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 要求堵住安全风险隐患

    2019-11-11 21:14

    据第一财经,11月11日,交通运输部、中央网信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应急管理部、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以交通运输新业态协同监管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名义,联合约谈滴滴出行、首汽约车、神州优车、曹操出行、美团出行、高德、嘀嗒出行、哈啰出行等8家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公司。

    约谈指出,各主要网约车、顺风车平台对照2018年联合安全检查反馈的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落实整改举措,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仍需持续推进。各平台公司应继续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结合发展新形势,把安全整改的成效制度化、标准化,进一步完善企业制度和安全生产的长效机制。

    约谈提出,要为交通运输新业态发展共同营造良好的政策环境。

    约谈指出,要科学界定聚合平台各方责任。

    上一篇

    腾讯发全员邮件 第三次修改公司愿景

    下一篇

    黄金期权即将登陆上期所 合约今日公开征求意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