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美股盘前】道指期货跌逾百点,拼多多、京东、阿里盘前集体下挫;英国三季度GDP增幅低于预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1 19:17

    图片来源:摄图网

    【美股盘前】道指期货跌逾百点,拼多多、京东、阿里盘前集体下挫;英国三季度GDP增幅低于预期

    每经记者 蔡鼎 每经编辑 谢欣

    市场动态

    ●11月11日盘前美股期指全线下跌。截至北京时间11月1日18:05,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1.38点(-0.37%)、纳指期货跌38.5点(-0.47%)、道指期货跌107.5点(-0.39%);英国富时100跌0.46%、法国CAC40指数涨0.02%、德国DAX指数跌0.31%。拼多多跌2.61%、京东跌2.20%、阿里巴巴跌0.72%;

    有消息称,UBS因向客户多收款项及相关内部监控缺失遭证监会谴责及罚款4亿港元。对此,瑞银向公众回应称,在全面的调查并确认此事后,已自行向(香港)相关监管机构汇报。此次汇报还包括了一项将全额偿还受影响的财富管理客户的计划,汇报的相关行为主要牵涉某部份债务证券和结构性票据交易,而涉事交易只占瑞银订单处理系统的很少部分。

    英国第三季度经济增长0.3%,预估为0.4%。英国GDP数据公布后,英镑/美元在1.2800上方保持涨势。有机构认为,由于全球经济增速放缓和“脱欧”相关担忧情绪影响商业投资和制造业,英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录得2010年三季度以来的最低水平。数据表现反映出英国经济在第二季度表现不佳后,仍没有复苏现象。 

    重要公司评级变化

    评级上调:

    Susquehanna将Foot Locker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乐观”,将目标价从39美元上调至55美元;

    Longbow将麦当劳评级从“中性”上调为“买入”,目标价227美元。

    评级下调: 

    杰弗瑞将蒂芙尼评级从“买入”下调为“持有”,目标价110美元;

    Telsey Advisory Group 将Gap评级从“跑赢大盘”下调为“与大盘持平”;

    Berenberg  将汇丰控股评级从“持有”下调为“卖出”。

    首次覆盖:

    瑞银首次覆盖Beyond Meat,给予“中性”评级,目标价85美元。

    恢复覆盖:

    Raymond James恢复对安德玛的“跑赢大盘”评级,目标价30美元。

    重申评级/目标价变化:

    富国银行重申华特迪士尼“跑赢大盘”评级,将目标价从173美元下调至167美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交所火速向獐子岛下发关注函

    下一篇

    拟投资5亿元研发 众泰首款氢燃料汽车明年上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