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感谢员工努力与奋斗 华为将发放20亿奖金?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1 18:52

    每经记者 王晶    每经编辑 汤辉    

    11月11日,在俗称“剁手节”的当天,一则好消息让全体华为员工沸腾。有网络消息称,华为将给员工发放两份特别奖金:第一,人人一个月阳光普照工资,11月发放;第二,对参与国产组件切换的人员发放20亿元奖金。据悉,该奖是为了感谢员工自华为今年5月被制裁以来的努力和奋斗。

    对此,《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联系了华为方面了解情况,华为确认将要发放奖金,但并未透露具体金额。

    另外,一位华为内部员工也向记者确认了阳光普照奖的真实性,并猜测,参与国产组件切换的人员应该以研发和供应链员工为主。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海市政府常务会议:加大财政投入,提升幼儿园办园质量

    下一篇

    獐子岛:2018年存量底播虾夷扇贝平均亩产仅3.5公斤 存在重大底播虾夷扇贝存货减值风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