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宝沃汽车成为“2019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 指定用车

    2019-11-11 16:04

    11月8日,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在成都盛大召开。上千位优秀上市公司、证券、基金、机构及国内外一流经济学家、投资大咖齐聚蓉城,围绕消费升级、科技创新、产业生态构建,打造中国企业全球竞争力等热点话题进行研讨,剖析消费引领下的中国企业高质量发展之路。

    神州专车作为此次重大盛会的"指定用车"单位,以其专业司机、专业车辆的标准配置及其司机的标准化服务,提供宝沃全新BX7车型,成功为参会嘉宾与媒体提供全程用车支持。

    宝沃BX7为“2019第八届中国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指定用车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服务车型主要是宝沃BX7。据了解,宝沃汽车由传奇工程师卡尔•宝沃于1919年在德国不莱梅创建,历经百年,在2014年进入中国市场后,宝沃汽车在北京建立了具备德国工业4.0标准的整车与发动机工厂,拥有高度智能、规模化生产汽车的能力,先后推出了BX5、BX7和BXi7等多款SUV车型。外观时尚,获得欧洲红点设计大奖。

    宝沃BX7接送参会嘉宾

    选择宝沃BX7作为服务本次高峰论坛的主力车型,最主要的是考量是基于其在安全性能方面的卓越表现。据介绍,宝沃该系车身含79%航母级钢材。该型车同时搭载同级领先的16项电子安全配置,具备制动距离短、车辆稳定性好,转向精准等特点。

    文/鹏程

    上一篇

    民航局回应女乘客进驾驶舱事件:将依法依规处理

    下一篇

    国资委:支持科创板上市公司实施股权激励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