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0点丨贾跃亭致信债权人:想还债回国、做成FF,将为债权人打工;中青报:希望美方把“欢迎中国学生”真正落到实处;菜鸟网络:2019天猫“双11”发货量破1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1 09:59

    每经编辑 马原

    1丨中青报刊文:希望美方把“欢迎中国学生”真正落到实处

    今天,美国驻中国大使泰里·布兰斯塔德在《中国青年报》发表署名文章《美国欢迎中国学生》,表示“我们欢迎中国学生加入美国校园”,并对打算赴美留学、已经在美学习的中国学生提出了一些建议。就目前来看,特朗普总统与布兰斯塔德大使的表态无疑向外界释放了一个积极信号,这是对美国过去一段时间执行的相关签证政策的一种“回调”,对于缓和两国在某些领域关系的紧张态势有重要意义,对此我们表示欢迎。中国人讲求守信,说出来的话都是要算数的,我们希望美方在这个问题上能说到做到,采取切实措施,将“欢迎中国学生”真正落到实处。

    2丨菜鸟网络:2019天猫“双11”发货量破1亿,比去年提前59分钟

    据菜鸟网络官方微博,今日8点01分,2019天猫“双11”发货量破1亿,比2018天猫“双11”提前59分钟!

    3丨贾跃亭致信债权人:想还债回国、做成FF,将为债权人打工

    11月11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一位贾跃亭债权人处获悉,乐视网、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简称:FF)创始人贾跃亭致信百余名债权人,称自己是乐视生态一夜崩塌的第一责任人。贾跃亭表示,在美国期间,时刻不敢忘记的两件任务,一是还债回国,另一个是把FF做成。贾跃亭表态称,会“尽责到底”,“虽然我将在今后的几年内为全体债权人打工,但同时也是为我热爱的梦想打工,我坚信这是最正确的选择。我会对债权人尽责到底,对FF尽责到底,我相信我们能成,希望所有债权人能给我这个机会,允许我用行动兑现今天的承诺。”

    4丨广东省珠海市政协原党组成员梁元东被"双开"

    中纪委11日消息,据广东省纪委监委,日前,经广东省委批准,省纪委监委对珠海市政协原党组成员、副主席梁元东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经查,梁元东顶风违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和礼金,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和旅游活动安排;违反工作纪律,违规低价出让土地和返还土地出让金;经济上贪婪,甘于被不法私营企业主“围猎”,大搞权钱交易,在房地产项目开发、旧厂房改造等方面为他人谋利,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经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梁元东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终止其珠海市第八次党代会代表资格;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5丨A股三大股指一度跌超1% 渝农商行跌破发行价

    A股三大股指今日集体低开,开盘后跌幅扩大。三大股指一度跌超1%。渝农商行跌破7.36元发行价,今日为该股上市第十个交易日。

    更多阅读:

    96秒100亿!1小时3分59秒1000亿!“双十一”天猫成交再创纪录!这7大新看点不能错过……概念股要起飞

    暴富100倍?区块链热潮下币圈有多乱:蹭热点、空气币、拉人头、割韭菜…山寨"交易所"群魔乱舞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双11”车企电商混战:直播卖车 秒杀半价

    下一篇

    天猫:销售额已破2017年天猫双11全天交易额纪录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