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苏宁“双11”1小时战报:“随时”18城上线,最快一单5分钟送达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1 02:18

    苏宁易购1小时订单量同比增长89%。其中,作为苏宁强势品类苏宁家电3C品类,“双11”开启1分钟销售额就突破10亿元。

    每经记者 王星平    每经编辑 王丽娜    

    11月11日凌晨,苏宁发布“双11”当天1小时战报。战报显示,苏宁易购1小时订单量同比增长89%。其中,作为苏宁强势品类苏宁家电3C品类,“双11”开启1分钟销售额就突破10亿元。

    在苏宁着重发力的快消和百货方面,11月1日0点刚过20分钟,羽绒服销量同比增长186%,黄金珠宝类目同比增长102%。在下沉市场,苏宁拼购一小时销量破800万件,其中生活电器拼购销售额10分钟破1000万元。

    今年是苏宁全场景零售布局完成后的首次“双11”。此次“双11”,苏宁重点打造的“随时”产品上线北京、杭州、沈阳、西安、郑州、武汉、成都、深圳、无锡、上海、南京、天津、广州、重庆、福州、徐州、合肥和济南这18座城市,将服务2.3亿消费者。在武汉,“随时”最快仅用时5分钟就将商品送达,苏宁易购平台的订单最快也仅用时12分钟就将商品送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张康阳首秀湖南卫视 为国际化时尚化的新苏宁代言

    下一篇

    “双11”线下也狂欢!京东首家自营线下电器大卖场0点开业:近万名消费者涌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