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京东数科“双11”一小时战报:白条交易额10秒破亿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1 02:03

    11月11日第一个小时刚过,京东数科发布数据显示,京东白条交易额同比增长320%,京东支付峰值同比增长327%,白条交易额实现10秒破亿。

    每经记者 陈克远    每经编辑 王丽娜    

    消费金融成为“双11”的助燃器。

    11月11日第一个小时刚过,京东数科发布数据显示,京东白条交易额同比增长320%,京东支付峰值同比增长327%,白条交易额实现10秒破亿。

    据了解,“双11”期间,京东数科集团旗下京东金融以“全民瓜分10亿‘京贴’”活动帮助用户购物狂欢。截至发稿前,超2.1亿用户享受到“京贴”福利。其中,“京贴”诞生了近10万个4888元免单大奖。另据京东数科方面称,“双11”活动期间(11月1日截至目前),京东金融App累计注册用户突破2.5亿,并跃居苹果应用商店金融榜的下载量第一。

    不只是线上放出10亿“京贴”,京东数科方面称,京东数科依托数字科技为“双11”购物狂欢保驾护航。其中,“双11”期间,京东数科智能客服累计服务用户量较2018年同比增长200%。依托AI技术能力,智能客服有效解决了91%以上的客户询问,这相当于节省了2000多名人工客服1个月的服务量。此外,自今年9月初,京东供应链金融开始助力京东零售生态商户备战“双11”,为商户提供融资便利。

    截至目前,京东数科供应链金融累计服务30万家中小微企业和70万个体商户,历史累计放款量达6000亿。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泰勒易烊千玺张艺兴李宇春等助天猫成交额再破新高

    下一篇

    视频丨2019双十一天猫1分36秒破百亿 京东苏宁宣布战绩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