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进博会下周三对普通观众开放!这份攻略收好

    2019-11-10 20:43

    据上观新闻微信号消息,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今天(10日)闭幕,下周三起普通观众可以免费预约参观国家综合展,延展时间11月13日~20日,每日9:30-16:30。看些啥?中国馆里C919带你“冲上云霄”,深海勇士号带你“深海遨游”,FAST望远镜带你“探索太空”,裸眼3D带你“畅游粤港澳大桥”,高科技自拍带你“为新中国点赞”;俄罗斯馆普京同款座驾坐镇;柬埔寨馆把“金边王宫”搬来了;泰国馆吃货的最爱;马来西亚带来了“猫山王”榴莲;牙买加馆兼具动感和活泼;捷克馆听着钢琴曲品美酒;希腊馆珠宝首饰和美食;意大利馆把文艺复兴带到上海等等。(图片来源:上观新闻)

    上一篇

    世界设计周联盟主席:设计周兼具经济价值和社会责任

    下一篇

    每经21点 | 进博会下周三对普通观众开放,这份攻略收好;女乒3-0横扫日本,中国男女队双双夺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