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9点丨山东将选派千名优秀青年博士挂职企业科技副总一年;伊朗宣布发现新油田,原油储量达530亿桶;北京海淀区发布数字文化新政:创新性研发最高支持1000万元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10 18:59

    每经编辑 周宇翔

    1丨北京海淀区发布数字文化新政:创新性研发最高支持1000万元,电竞产业为重点

    据中新网报道,北京市海淀区10日发布支持数字文化产业发展的新政:支持创新主体建设游戏开发共性技术平台、开源开放创新平台、游戏引擎研发平台等,根据创新性和投资金额,最多给予1000万元资金补贴。此次出台的新政,以电竞产业为重点,包括推动游戏研发和内容创作、集聚游戏企业及电竞俱乐部、支持电竞场馆建设和赛事举办、支持开展游戏电竞交流活动、强化人才支撑等六个方面,推动数字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

    2丨山东将选派千名优秀青年博士挂职企业科技副总一年

    据齐鲁网-闪电新闻报道,近日,记者从济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获悉,济南市面向驻济高校、科研院所和有关企业下发《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组织2019年度省“千名博士挂职企业科技副总”行动的通知》。通知要求显示,具备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编制(人员控制总量)、年龄在45周岁以下以及具有两年及以上工作经历的博士可报名本年度挂职行动。

    据了解,行动聚焦服务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将利用5年左右的时间,从省内高等院校、科研机构选派1000名左右优秀青年博士,到提出需求的国有企业、非公有制企业挂职服务一年,挂职岗位一般为科技副总、总经理助理、技术 (研发 )中心主任助理、技术顾问等。

    3丨华策影视:目前来源于《我和我的祖国》的营收预计560万至620万元

    华策影视(300133.SZ)10日晚间公告,公司参与投资的影片《我和我的祖国》9月30日在中国大陆地区公映。截至11月8日,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营业收入区间预计约为560万元至620万元。目前,该影片还在上映中。

    4丨伊朗宣布发现新油田,原油储量达530亿桶

    据环球网援引法新社报道,伊朗总统鲁哈尼周日(10日)表示,他们在伊朗西南部胡兹坦省(Khuzestan)发现了一个新油田,原油储量达530亿桶。鲁哈尼在国家电视台播出的讲话中说,这个油田的面积达2400平方公里。据报道,这一发现将使伊朗探明储量增加三分之一。

    更多阅读:

    “抖音”上炫富 欠自己60万元的失信被执行人到底有没有钱?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iF国际论坛设计总裁拉尔夫·维格曼:创意设计要为人服务,解决社会难题

    下一篇

    大举扫货!全球最大主权基金突袭A股,中东土豪疯狂买入!外资迎来史上最大扩容,2800亿巨资建仓在即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