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3点 | 日本螃蟹拍出32万元天价 破吉尼斯纪录;驻港公署促英政客立即停止助纣为虐;国际油价走低 布油跌约2%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8 22:55

    每经编辑 赵庆

    1丨美三大股指涨跌不一 迪士尼涨超5%

    周五,美股三大指数走势出现分化,截至22:55,道指跌0.03%,纳指涨0.05%,标普500指数跌0.04%。个股方面,迪士尼涨超5%,公司第四财季营收和每股收益好于市场预期。GAP开盘一度跌4%,目前跌幅收窄至2.5%,公司此前宣布CEO离职,并下调全年业绩预期。
    Booking涨近5%,Q3每股收益超出预期。

    2丨中核集团与海淀区会谈:深化政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据证券时报,11月8日,中核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顾军会见北京市海淀区区委书记于军一行,双方围绕深化合作、共赢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顾军表示,中核集团希望充分借助海淀区高校聚集、人才资源丰富的区位优势,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为海淀区构建新型城市形态,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3丨驻港公署促英政客立即停止助纣为虐

    据人民日报,中国外交部驻港公署8日表示,一些英国政客逆香港主流民意而动,将血腥暴力罪行与警察正当执法相提并论,将赤裸裸的选举暴力美化为“和平抗议”、“通往政治对话的台阶”,诋毁香港法律制度,公然为黄之锋这样一个鼓吹“港独”、严重挑战“一国两制”原则底线、破坏香港繁荣稳定的政治小丑鸣冤叫屈,欲将香港推入万劫不复的深渊。中央政府、特区政府、广大香港同胞和坚持正义的国际社会不会让他们的险恶用心得逞。

    4丨乳粉广告行业自律新规:规范乳粉广告和母乳代用品的推销

    据澎湃新闻,近日,由中国广告协会修订、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支持的《乳粉广告自律规则》(以下简称《规则》)正式施行。11月7日,多位参与《规则》修订的专家表示,新修订的《规则》中首次细化了0-12个月的婴儿配方乳粉不得发布广告等规定,有助于我国进一步规范乳粉广告和母乳代用品的推销,引导广告活动适应市场变化和新的法律环境。

    5丨日本螃蟹拍出32万元天价 破吉尼斯纪录

    据中新网,11月6日,日本西部鸟取县的一只雪蟹以500万日元(约合32万人民币)的高价拍出,这只螃蟹重1.24公斤,壳长14.6厘米,中标者是当地的螃蟹商家。此次的螃蟹拍卖价打破了此前的吉尼斯世界纪录,或为史上最高螃蟹拍卖成交价。

    6丨国际油价走低 布油跌约2%

    国际油价走低,截至22点30分,布伦特原油跌幅扩大至约2%,报61.08美元/桶;WTI原油跌1.73%,报56.16美元/桶。

    更多阅读:

    万达信息第一大股东变更 中国人寿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18.33%

    前十月我国进出口总值25.63万亿 同比增长2.4% 对东盟国家贸易占比持续提升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邀您来战!首届“E呼百答”——ETF知识大赛11月8日启动

    下一篇

    科创板申报信披不当撤材料被问责 保荐机构天风证券在列!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