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2点丨中概股36氪今晚登陆纳斯达克;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全渠道首批已售罄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8 21:55

    1丨美股盘前:美股期指小幅下跌,迪士尼盘前涨逾6%

    重要资讯

    美国商务部公布对华非公路用轮胎反倾销复审调查终裁;

    美国商务部就对华瓷砖反倾销调查作出初裁;

    前10月中国对美贸易顺差1.7万亿元 扩大0.8%;

    韩日将就贸易摩擦进行第二轮磋商;

    欧盟委员会下调欧元区今明两年经济增长预测。

    市场数据

    美股期指小幅下跌,道指期货跌0.04%,标普500指数期货跌0.05%,纳斯达克100指数期货跌0.12%。

    欧元兑美元刷新10月16日来新低,现报1.1035,跌0.13%。

    国际油价震荡下行,美油报56.46美元/桶,跌1.21%;布油报61.42美元/桶,跌1.4%。

    个股信息

    中概股36氪今晚登陆纳斯达克;

    可口可乐将推新款气泡水饮料,为10年来首个新品牌;

    GAP宣布CEO离职,下调全年业绩预期,盘前跌近9%;

    迪士尼Q4业绩略超预期,盘前涨逾6%;

    首批国产特斯拉试制车正式下线亮相;

    在线旅游网站Booking盘前涨4%,Q3每股收益超出预期;

    波音737MAX修复说明遭拒 复飞时间再度延后;

    谷歌21亿美元收购Fitbit 巨头抢滩健康可穿戴设备。

    2丨国家烟草专卖局:主要电商平台已下架电子烟

    据央视财经记者从国家烟草专卖局了解到,关于禁止网售电子烟的新规发布后,目前主要电商平台均已下架电子烟产品。目前已有京东、天猫、拼多多、苏宁易购等9家电商平台屏蔽电子烟店铺,并下架电子烟产品。也有数家电子烟企业已关闭所有电商平台店铺,实现全网产品下架。此外,监管部门还根据企业类型的不同提出了具体要求,以搜索引擎为例,除了清理和屏蔽涉及电子烟的关键词搜索,还要求清理自然搜索结果下电子烟销售的网站链接。

    3丨中国税务机关正在试点“区块链”发票

    据中新网消息,中国国际税收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磊8日在杭州介绍,2018年8月深圳税务机关开出全国第一张区块链电子发票,目前正在前海试点全面推广,从明年1月起将实现电子发票“全覆盖”,对使用区块链电子发票的企业根据实际不限量发票供应。中国是全球“区块链+税务”应用领域的先行者。

    4丨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全渠道首批已售罄

    证券时报e公司讯,11月8日晚,记者从三星盖乐世官方微博获悉,三星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全渠道首批已售罄。

    更多阅读:

    同一天出生且同父母,两人却不是双胞胎,为什么?《时间简史》作者为你打开脑洞之门

    隐瞒财产、挪用筹款……全国首例网络大病求助纠纷案一审宣判:全额返还筹集款15.3万元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10月国内狭义乘用车销量同比下滑5.7% 新能源汽车降幅加剧

    下一篇

    A股中的佼佼者:“第九届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14大奖项揭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