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公司线下线上业务融合发展迅速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8 16:36

    每经记者 朱万平    每经编辑 文多 郭鑫    

    2019年消费增量市场从哪来?11月8日下午,在由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9中国消费创新与服务业发展论坛”上,包括红旗连锁董事长曹世如在内的5位嘉宾,围绕这一话题展开了一场精彩对话。

    图片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曹世如介绍说,自2012年上市以来,红旗连锁一直在快速发展中,公司先后进行了4次重大收购,并对人、财、物进行了有效整合。近年来,红旗连锁还加速了门店扩张步伐,并加强了内控管理,此外,公司投资的新网银行也取得了良好的投资效益。

    近年来,红旗连锁十分重视线下线上融合发展。曹世如透露,今年以来,公司与美团合作的业务已同比增长了超过400%,同时还已与饿了么开展了合作;此外,红旗连锁到家服务即将全面上线运营。

    不久前,红旗连锁发布了2019年三季报。今年1~9月,红旗连锁实现营收58.8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6亿元,同比增长58.69%。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联想创投董事总经理王光熙:作为CVC,希望帮忙不添乱,做“雪中送炭”的公司

    下一篇

    MSCI迎史上最大扩容:逾九成为中盘股,中盘基金年内最高涨幅超9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