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21点丨滴滴调整顺风车试运营规则:所有用户20点后不能乘车;英国首相约翰逊:若胜选,将明年1月“脱欧”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7 20:54

    1丨滴滴:对所有顺风车用户提供服务的时间均调整为5:00-20:00

    滴滴出行官微7日宣布,对所有顺风车用户提供服务的时间均调整为5:00-20:00。

    2丨华融证券高管再调整 总经理陈鹏君调离

    据中国证券网消息,记者从华融证券员工处获悉,近日华融证券高管团队再次出现变动。华融证券总经理陈鹏君被调往华融系的另一子公司华融汇通担任董事长,新的继任者尚未公布,总经理一职暂由华融证券董事长张海文代行。

    3丨得利斯:控股股东拟转让29%股权 实控人将变更

    得利斯(002330)11月7日晚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同路人投资拟将所持公司1.46亿股无限售流通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9%)以协议转让方式转让给新疆中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国资委100%持股),转让价格区间以6.21元/股上下浮动10%。同路人投资同意在股份转让完成后将其及一致行动人持有的公司表决权降低到25%,确保股份转让完成后新疆中泰将实际享有公司控制权,自治区国资委将成为公司实控人。

    4丨证监会同意佰仁医疗等4家企业科创板IPO注册

    近日,证监会按法定程序同意以下企业科创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北京佰仁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卓易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北人机器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上述企业及其承销商将分别与上海证券交易所协商确定发行日程,并陆续刊登招股文件。

    5丨摩根大通朱海斌:今年股债双牛 股市投资关注两点

    据中证网,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大中华区经济研究主管朱海斌7日在“财新资本市场分析师成就奖颁奖盛典”上表示,今年是“股债双牛”的一年。从股市投资逻辑来讲,有两点值得关注,一是在经济结构调整过程当中,要着眼新经济的崛起,相关主题未来仍然会持续;二是行业集聚效应,龙头企业市场份额占比会越来越高。

    6丨英国首相约翰逊:若当选,将在明年1月“脱欧”

    据央视新闻消息,英国本届议会本月6日正式解散,标志着12月的英国大选选战拉开帷幕。英国首相约翰逊6日表示,如果再次当选首相,他将在明年1月实现“脱欧”。

    此外,英国央行将关键利率维持在0.75%不变,符合市场预期。

    更多阅读:

    QFII重仓指数悄然创历史新高 “买大还是买小”私募有话说

    广州公布23家平台退出网贷业务 已有多地相继公布退出名单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摩根大通朱海斌:今年股债双牛 股市投资关注两点

    下一篇

    成都:正成为国际合作“机会之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