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7点 | 10月末我国外汇储备31052亿美元,环比升0.4%;乐视网董事长刘延峰:无搬家计划,“砸锅卖铁”凑够612万诉讼费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7 17:01

    每经编辑 张杨运

    1丨我国10月末外汇储备31052亿美元,环比升0.4%

    据外汇局网站消息,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总经济师王春英就2019年10月份外汇储备规模变动情况答记者问时指出,截至2019年10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052亿美元,较9月末上升127亿美元,升幅0.4%。9月,我国外汇市场运行总体平稳。汇率折算和资产价格变化等因素综合作用,外汇储备规模上升。

    2丨国务院:全面取消在华外资银行、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业务范围限制

    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利用外资工作的意见。全面取消在华外资银行、证券公司、基金管理公司等金融机构业务范围限制,丰富市场供给,增强市场活力。减少外国投资者投资设立银行业、保险业机构和开展相关业务的数量型准入条件,取消外国银行来华设立外资法人银行、分行的总资产要求,取消外国保险经纪公司在华经营保险经纪业务的经营年限、总资产要求。扩大投资入股外资银行和外资保险机构的股东范围,取消中外合资银行中方唯一或主要股东必须是金融机构的要求,允许外国保险集团公司投资设立保险类机构。继续支持按照内外资一致的原则办理外资保险公司及其分支机构设立及变更等行政许可事项。2020年取消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期货公司、寿险公司外资持股比例不超过51%的限制。

    3丨外交部驳“中国对英国大学施加影响力”:无中生有,搬弄是非

    11月7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问:一些英国议员发布报告称,他们发现了“令人担忧的证据”(alarmingevidence)可以证明中国对英国大学施加了影响力。你对此有何评论?耿爽回答,留学生交流一直是中英人文交流的重要内容,长期以来有力地促进了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沟通与相互了解。我们希望有关方面能够对此客观看待,多做有利于两国人文交往和促进中英关系发展的事,而不是无中生有,搬弄是非。

    4丨杭州警方:多地出现对美团商户电信诈骗案,美团发出防骗预警

    杭州公安11月7日发布微博长文表示,​​近日,有犯罪分子冒充美团官方平台发送要求商户认证的短信,内含钓鱼网站链接,诱导商户输入身份证、银行卡、手机号、验证码等信息,从而对商户银行卡进行盗刷。目前美团已第一时间向商家发出防骗预警,并已先后配合深圳、浙江、江苏、海南等地公安机关打击此类案件,抓获包括诈骗实施者、钓鱼网站架设者、短信服务商等多名嫌疑人。

    5丨徐翔庭审曾两次同意离婚 应莹:不认为他会申请延期宣判

    据新京报7日消息,昨日,徐翔妻子应莹发布微博透露,接到上海市黄浦区法院通知,原定于11月7日宣判的离婚案因故取消。11月7日,徐翔妻子应莹向记者表示:“我们是5月13日去立案,审限是6个月,所以应该在11月13日前,法院至少会给我一个回复,是判决还是延期。但我认为,案子不涉及财产,应该很简单,而且双方意见是一致的,不存在延期的问题。”

    6丨乐视网董事长刘延峰:无搬家计划,“砸锅卖铁”凑够612万诉讼费

    今日(11月7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乐视网方面获悉,公司已缴纳612万元诉讼费,并且目前没有搬离乐融大厦的计划。乐视网今日(11月7日)交了612万元的诉讼费,而对于这笔诉讼费的来源,刘延峰表示,是“砸锅卖铁”卖出来的。而关于如果输掉这个官司,乐视网员工将何去何从的问题,刘延峰表示:“我们不会走的,一定会坚持留在这里。”

    更多阅读:

    华尔街大幅下调美企Q4盈利预期!美股创新高后将何去何从?

    乐视网董事长刘延峰:无搬家计划,“砸锅卖铁”凑够612万诉讼费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初步调查:优步自动驾驶汽车致命事故与软件缺陷有关 

    下一篇

    每经小强快讯:进军科创板,深圳市力合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申请已获上交所受理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