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16点丨商务部:中美达成协议必须同步等比率取消已加征关税;深圳航空一航班日前因挡风玻璃开裂返航;日本冲绳首里城失火原因或为正殿电路故障

    每日经济新闻 2019-11-07 15:59

    每经编辑 步静

    1丨商务部:达成协议必须同步等比率取消已加征关税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11月7日,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果中美双方达成第一阶段协议,应当根据协议内容,同步等比率取消加征关税,这是达成协议的重要条件。

    2丨 深圳航空一航班因挡风玻璃开裂返航

    据央视新闻,5日18点09分,深圳航空ZH9765航班从黑龙江哈尔滨起飞,前往浙江宁波,10分钟后因驾驶舱挡风玻璃外层出现裂纹,机组执行飞行标准程序请求返航,于19点10分平安降落哈尔滨。昨天(11月6日)下午,记者从深圳航空方面了解到,飞机落地后,深航地面服务人员向旅客解释了返航原因,并提供餐食等航班延误保障服务。随后深航调换该航班的执飞飞机,于当天23点36分重新起飞,次日凌晨2点11分在浙江宁波落地。据深航工作人员介绍,该航班执飞飞机的机型为波音B737NG,该飞机的挡风玻璃为三层结构,最内层和中间层是结构层,承受飞机内外压力差,最外层是非结构层,不承受飞机内外压力差,主要起到防止内层玻璃风蚀磨损的作用。

    3丨日本冲绳首里城失火原因或为正殿电路故障

    据澎湃新闻,世界文化遗产、日本冲绳县那霸市首里城大火起火原因或为正殿电力系统发生故障,目前相关调查人员正在进一步调查。据日本共同社11月6日报道,冲绳县那霸市消防局6日发布消息称,该市首里城火灾起火原因或为正殿电力系统发生故障。据了解,正殿东北侧附近的线路中发现多处类似短路的痕迹,目前相关调查人员正在调查短路痕迹处与起火的关系。

    4丨特朗普儿子推特曝光“通乌门”举报人,被指破坏相关保护机制

    据中国日报网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长子小唐纳德·特朗普在推特上公布揭发特朗普“通乌门”事件的举报人姓名。据法新社报的,小唐纳德·特朗普6日发推特公布了一名中央情报局分析家的姓名,还贴出极端保守主义媒体布莱巴特新闻网报道,暗示此人支持民主党,反对特朗普。事实上,今年10月份保守媒体"Real Clear Investigations"刊文称,埃里克·西亚拉梅拉(Eric Ciaramella)就是“通乌门”的举报人。据悉,西亚拉梅拉是中情局的乌克兰问题专家。他于奥巴马第二任期加入中情局,2015年调入国家安全委员会在时任白宫国家安全顾问赖斯手下工作,期间在乌克兰问题上和时任副总统拜登合作过。

    更多阅读:

    6秒11万张票!网红直播带货电影,新营销or新噱头?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边旅游边养老成新潮流,产业发展却陷三大难题

    下一篇

    视频丨单身人群居行报告:偏好购买新房 置业年龄普遍推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